coming soon...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條紋、條紋、條紋!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花色就是條紋了,從一線精品動輒數萬元的條紋針織衫到幾百塊的路邊攤、小店裡韓貨的便宜條子上衣,寬寬窄窄的線條,讓人看到眼花撩亂;至此為止,妳還沒購入一件條紋衫嗎?那可就大落伍了呀!

由於連續幾季長版上衣、寬鬆襯衫大行其道,這一季的條紋衫還是有很多寬版罩衫式的選擇,不過現今復古風潮的輪盤轉到八0年代,因此也有不少大挖領至可露肩的款式、或者是短版可露出肚臍的版型,也是本季相當值得投資的新鮮款;而maxi dress超長洋裝的渡假氛圍,搭配上本季超夯的草編帽,也是頗具異國風味的潮味裝扮呢。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寬鬆無負擔的穿衣潮流延續至今年春夏,再加上無分四季皆風行的小短褲熱潮,兩者合而為一造就了今年相當新穎摩登的寬大打褶短褲流行風,特色在於材質輕軟飄逸,色系清雅柔嫩,配合蓬鬆調性與腰頭的打褶與褲尾的垂墜感,整體造就了年輕無壓力、自在不拘束的輕盈穿衣風格,為新年度的春夏女裝注入清新活力。

由於今年特別流行淡雅清新的衣裝色彩,再搭配上述剪裁特性,雖說是向來予人俏皮感的短褲任何人穿上都能捎來一絲鄰家女孩的活潑風味;而配搭上不妨配上中性的襯衫、西裝外套憑添帥氣丰采。另外,也有不少短褲是以連身褲的形式出現,至於褲長方面並無特殊限制,短褲或是接近膝蓋的四五分褲都是很流行的款式。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鞋子上可見毛毛裝飾,在今年也是挺常見的款式,像是鞋面上以毛球裝飾,或是鞋緣滾毛邊之類的款式都非常流行,一線大牌如CHANEL、MIU MIU、EMPORIO ARMANI紛紛推出,影響所及,平價的大眾化女鞋品牌也紛起效尤,讓人充份感受到毛毛的可愛與華麗氣氛,秋冬時節穿上腳,真是別有一番氣氛。

其實國外這幾年每到秋冬就是人腳一雙的UGG雪靴,因為國內冬季不若緯度高國家那般寒冷、再加上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型態使然,”普及率”不如他國,但事實上鞋類商品這股暖烘烘毛絨絨風潮早已風行,只不過今年從靴子又吹到了一般淑女鞋、平底芭蕾舞鞋的市場了!像是這幾季都很受矚目的及踝短靴,本季仍舊是潮流指標,想要穿出與之前不同的風味,不妨挑雙在靴筒邊緣滾上毛邊的款式,可愛有型又保暖極了呢!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靴子是每一年秋冬的重頭戲,重要程度幾乎可以從女鞋中獨立出來,因為光是靴子就有太多風格與種類了!以這一季來說,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過膝長靴,這種筒超長往上提升至大腿處的靴型,以往也有一花名曰”舞孃靴”,今年的樣貌不似以往走絕對冶艷路線,帥氣的感覺倒是憑添不少。

這種過膝靴特別適合搭緊身褲或是內搭褲之流,色系統一會給人非常高挑的感覺,除了平底和楔型,今年也很流行細跟款式,這種靴型和短洋裝款式搭配既性感又時髦,但是建議就不要穿太緊太曝露的款式,免得有”露太多”太野的感覺,選擇一件有點抓褶、露肩的設計感短洋裝,就能詮釋出高雅性感的女性魅力了。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時尚丹寧褲的伸展台上,這一季出現了大量的刷破、洗舊風格,彷彿歷經滄桑的老牛仔是這一季最時尚前衛的樣貌;線條部份由於仍時興八0年代風行的上寬下窄風格,煙管褲、Leggings在這個秋冬仍然強勢主導整個時尚潮流,反映在牛仔褲上,走向只有延續上季的寬版boyfriend、以及極緊的skinny jeans,再搭上本文一開始提及的刷破洗舊處理,3大元素堪稱今季丹寧褲潮流指標。

走一趟牛仔褲複合潮店Jeans Bar,便能充份感受到牛仔殿堂本季的”王道”為何了!廣受明星喜愛的Siwy以拼接異材質的解構方式,讓原本單調的斜紋布料增添了不少樂趣;反叛味十足的美國品牌The Unknown Factory則毫不客氣地將類似油漬的潑漆大肆塗上黑色煙管褲,再經過特殊的水洗處理,就像是上個年代傳承下來老骨董般,本季卻最是有型;至於Aries 79則在刷破的處理上,強調以精緻手工刷出最自然陳舊滄桑感,同樣很有fu。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秋冬女裝充斥著格紋圖案,從搖滾龐克風中汲取靈感,格紋圖案和鉚釘裝飾紅透半邊天,讓這一季的女裝輕鬆展現狂野熱力;若是融合學院風元素,則展現了另一種充滿元氣的青春活力呢!

像是GUCCI的日裝圍繞在一股英倫龐克搖滾風中,鮮明的藍與紅蘇格蘭格紋、金屬拉鍊裝飾、以及皮製扣環等設計元素,塑造出搖滾勁裝的獨特魅力;而agnes b的格紋則是學院風的代表,蘇格蘭裙裝、醒目的紅黑配色,讓人不禁緬懷起校園裡的青春歲月。至於Dsquared2的皮衣外套與格紋圍巾的組合,則替格紋花色經常帶給人中規中矩、保守風格的刻板印象來個大平反!青春狂野的氣質,帥氣有餘、更添風騷嫵媚呢!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秋冬包款的尺寸仍是大size包包佔據一片天,而且特別重視大包的支撐性,往往附上揹帶供斜揹或是側拎,不但更方便使用,同時也因此有了肩揹、手挽或是手提等不同方式,隨著自我主張任意使用因此讓包包的外觀、因人而異有所不同,更契合這一季隨性不拘的浪漫時尚新主張。

融合時尚元素,這些包包往往有著皮軟容量大的特性,即便是一手抓著走也是極富韻味的,而且在包包的細節處理上,從上一季延伸而來的流蘇裝飾、本季超夯的鉚丁點綴、時髦滿載的亮漆面皮革、浮雕式的品牌logo紋路或是動物以及爬蟲類紋路等等;都賦予每個包包更突出的視覺效果,也呼應了當季潮流,每一只皆是時尚之選。

angela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