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永遠都有一種掛念,和更深入瞭解其中的歷史、人和故事的渴望。你很難不愛這地方,只要你願意和她站在一起。


  
約書亞樂團 - 台灣我愛妳 by 治德 
 
在政大時認識智元(音樂創作者,同時也是約書亞樂團的吉他手),才知道這個樂團和治德。一開始就很喜歡「禱告的殿」這張敬拜專輯,後來才知道讓我很有共鳴的「在世界另一端」這首為加恩哥寫的歌,也是治德寫的。

為什麼要寫這麼一首歌?他說「因為我想寫一首  挺我出生地方的歌」

            

在這個地球上有一個小小島  他的名字叫做  台灣
每次我想到他  我就有安全感  因為他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我愛你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
前進我的心 直到永遠 都屬於你 我的土地 台灣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還記得為「一元柳丁」請命的沈芯菱嗎? 昨天讀報才知道,記下草根台灣臉譜也是她努力的成果!

真的好欣賞這個年輕女孩喔~

 


 

台灣ㄟ土  台灣ㄟ水  台灣ㄟ風

草根行來  滿身係汗  甘酸苦鹹

土會沃  水會甘   風有透

            政府目內無

阮嘸通   惦惦袂出聲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才有機會看到我們家的寶貝的小小千代...我大哥大嫂的可愛新生北鼻~ 微笑

         

新手阿公(我爸爸)是個攝影老手,小千代自然是他的最佳小魔斗!(以上只是兩小時內拍的數百張中的小部分而已! 眨眼睛 )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世界和許多善意相遇,都是一種提醒。提醒恩典是白白得的,祝福是白白得的,
不是因為我們多好,所以配得。

所以請好好珍藏那些生命裡溫暖回應吧,讓它刻印在妳的心裡,然後給予出去;
串成另一個愛的圓滿,然後記得,用「心」去記錄這樣的一份善意,是怎麼樣又再度傳回妳的生命裡。



放棄一份信仰的時候,不預期地,竟有種莫名的釋放感受,掙扎和困頓在瞬間灰飛湮滅。關乎信仰的文字,依舊有其價值,並不容推翻,卻進不了我的心裡。(內裡的O.S.是:是啊!那是對的、真的、好的。但,那和我的生命景況有何關係?)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 my dear friends,

本週日(12/21)晚上07:30有福堂提前舉行平安夜頌讚禮拜。

我們邀請會友何琦瑜姊妹的夫婿楊清順導演(曾獲亞太影展獎,他是海角七號魏德聖導演的好朋友)及會友政戰音樂系的老師擔任聖樂監督,一起與馮牧師來參與平安夜頌讚禮拜。

期待你們的光臨~!:D(下午我們就已在排練可先來參觀)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時目前狀況不如預期,我知道祢一直都在祝福著我...我心中掛念的,被當成重要的事在代禱,除了感謝說不出什麼話...被這樣的心意擁抱著,是很幸福的..

因為心疼,常常禱告變成是哭泣著對祢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這樣堅持著。可是,心中已經不是苦毒和抱怨的難受了..即使有人不懂,但總是有人關懷著..

米亞第一時間就回信為我的寶貝禱告;也是擔心的老弟卻總是用他的幽默照顧我;最能在這事感同身受的你,在遠處用電話跟我一起祈禱,用禱告扶持我;今天主日後芬玲姐還用一個見證安慰我,為菜刀禱告都不算小事,更何況是一個寶貴的生命?

 


禱告時的眼淚已經不是單單因為悲傷了,也是因為心裡充滿了感恩..謝謝祢讓我失落了一個天使,卻為我帶來了這麼多有愛的天使..我知道天父也愛妳,也保守著妳喔!

我好想念妳...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