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隨隨便便說幾句-
高齡產婦胎死腹中的機率本來就比較高,所以老蚌不開的機率是很大的......意思就是說,矮有,有空再說吧

前幾日突然收到朋友寄來的禮物,是一包包裝精緻的米和一罐造型很特別的蜂蜜。
我一時還搞不清楚,這難道是最新的中秋送禮風氣嗎??!!

原來是朋友希望我這個過氣度X10000000的部落客可以試看看這兩樣產品。

蜂蜜包裝很吸引人,全新六角包裝,結合蜂巢意象,非常有趣也好提。

IMG_0741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483  

Gucci Chen

2002.01.28~2012.08.17

我的寶貝,很堅強,很勇敢,最後也是瞬間休克,沒有太多痛苦

我的寶貝,好好的跟佛祖走,不要在旁邊玩耍又跟丟了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3
★不知道多久前訂的福義軒,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蛋捲了

IMG_0323

回到家忍不住趕快拆一包來吃,很紮實,咬的我的腮幫子還有點累,而且太飽嘴,覺得......義美蛋捲還比較好吃啊~至少就很蓬鬆~吃完一包感覺好像沒吃飽還想再吃啊~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讀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術】之後,真的是對整理有新的體驗,以前總覺得就是收納、整理,尤其是當初買很貴,丟了好可惜的眾多雞肋衣服、雞肋書和雞肋紀念品,但是這本書的觀點,提供了我們更簡單的想法,這東西還讓你心動嗎?如果對它沒感情,還不如早點放手。

看完書的第一週末,我立馬整理了我的衣櫥,以前都要用整理箱來換季,現在成功的把春夏秋冬全部收納在一個衣櫃裡,現在整櫃都是會穿的衣服,夏天也可能穿薄長袖,冬天也可以短袖加外套或內衣,覺得還蠻讚的。

但是第二步的對象是書本的時候,我著實拖了好幾個星期,畢竟我家書櫃還沒爆櫃,擺著滿滿的也挺好看的,人家不是說,書是最好的裝飾品嗎?!

但是想整裡的念頭在心中萌芽,就還是很想整理,讓書櫃也只剩下會令我心動的書啊。

但是,比起丟掉還掛著吊牌沒穿過的高級洋裝,一本79折買來的書真的讓我決定先把它們看看有沒有機會讓更好的人家收留。先賣看看囉~這樣還可以拿來買更多的書囉,啊哈哈哈哈哈哈。目前定價還沒想好,朋友建議我就一本一百,多本折扣之類的,我還在想怎樣比較方便。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就在前幾天,我發現自己的背上浮現『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九個大字以後,我就非常自然的把青小鳥綁在開往不歸路的專車上,然後自己偷偷下車了!!!084_樂奔.gif  

 

IMG_0082  

IPHONE的美人相機柔膠柔的好強喔~

自從去年到職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鼻子以下的青春痘,如雨後春筍般,冒的不可自拔。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說我對以前工作有什麼留戀,那一定是上班可以上網這件事。

吹公司的冷氣,用公司的網路,用公司的時間,在一點壓力下寫文章,讓寫網誌就像寫建議書一樣,起個頭,波波波的三兩下就「坎就」起來......有時候啦!

這幾天腦袋還是一片茫然,關於重新寫部落格這件事;我攤開一張紙,企圖寫下一些關鍵字,到時候可以用魚骨圖展開成一片文章,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還是一片空白。我很挫折,只好點點自己過去的文章,訝異怎麼能寫這麼多,有的?的連我自己都忘記的片段,自己看了還會發笑。

網誌到了大概99年左右,噗浪和FB的快速便利性,讓我開始疏於寫網誌。又到了年底,在這間自己一路奉獻的公司裡,老娘終於不想再忍,狠狠的把我的鳥氣發洩出來,在老闆面前用力甩上他的門?我甩的力道之大,大到我在會議室開會的同事衝出來說『地震嗎?』?,所以他叫我滾,為了確保我每一分資遣費和年終獎金都能到手,我沒心情也不想因為寫了什麼而多無端生事,而且當時年底是最忙的時候,我一小時的資遣找工作假都沒請,做到最後一秒鐘,揮揮手比中指,不帶走一片雲彩。

和黑犬討論了以後?他說應該不算討論,因為我的態度通常叫做告知?,決定先投入四月底的經濟部國營事業?中油、臺水、台電?考試,而且這個考試要等到七八月才會放榜,陰錯陽差之下,我也來不及報鐵路和關務特考,然後原來指望的高普考,去年完全沒有需要企業管理的名額。考完以後有點茫然,究竟該開心等放榜,還是應該趕快先找份工作來生活。我開始先在104上投遞履歷,但雖然每個同事都覺得我出去應該所向無敵,但就像我大學主修的【企管】一樣,什麼都會一點,什麼都不精。在以前的公司,為了建議書好看,我掛了一個『專案經理』,做的是只有業界省錢的小公司,一手包的助理工作。投了幾分履歷,石沉大海。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半個月前,我看到貴婦奈奈和他的朋友發起了一個365天連續天天寫文的活動,心裡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讓我那只有「零輸豪」零頭還去尾數的上進心微微揚起。

但是,揚起的程度通常大概只有玩烏龜烏龜翹,小指翹起來的程度而已,因為我是部落格界的黃阿斗啊!!!!

誰知道我只是在噗浪上嘴砲喊喊,居然~~居然~~我人生中唯二不怕的兩隻鳥之一,青小鳥,居然對我揮揮手(招)......

001

然後我居然就在逆招手之下,默默的跳炕了!!!......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知道郭敬明嗎?!

我第一次看到作者的介紹時,心裡只有一句「誰啊?!」大概翻了2/3本以後,我忍不住在電腦前辜狗了一下

郭敬明.jpg  

「靠!!作家長這樣也太犯規了吧!!......媽的,還是個富二代」仔細再查一下,原來小時代在大陸已經出到4.0版,而台灣今年剛開始出版《小時代1.0摺紙時代》繁體中文版。

而且看了一下郭敬明的簡介以後,腦海不自覺的浮起的就是另一位我之前也很喜歡的大陸作家『韓寒』,果然,他們兩個還真像,隨便辜狗都可以查出他們既生瑜何生亮的情結,連我看到郭敬明的照片以後,接著想辜狗的字串居然也有在辜狗的下拉BAR裡,『郭敬明 身高』,哈哈哈哈哈。畢竟在台灣,我們都相信暢銷作家長的並不高......沒想到,大陸也是。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

雖然當初從肯亞回來,九把刀就說,我們會一起出一本肯亞的遊記,但是.....今非昔比, 他現在可是知名上億大導演,我不瞭解.....

他為什麼還是要出這本自取滅亡的書啊!!!!!!!!!!!!!!!!!!!!!!!!!

只能抓著下巴想,他果然沒變,還是當初的九把刀啊!!!

時間︰2/4(六)中午12:30—2:00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點選書本圖片可以連結博客來

這篇是最近看完覺得好看,但是看完總覺得有點稀謎的書就是了...(遠目)

推理要在晚餐後最近緯來開始播,但是因為我是先看小說,所以再來看電視劇覺得很虛啊~~

因為裡面的主角給我的感覺,根本都和書中不一樣啊~~~而且裡面的推理比較浮泛,也不會交代真實的動機和心情,能夠打敗湊佳苗的告白,我覺得也太OOXX了~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點選書本圖片可以直接連結博客來

圈子圈套1.jpg圈子圈套2.jpg圈子圈套3.jpg

【圈子圈套1-3】

這套小說是我以前的同事Amy介紹我看的,因為出版的時間有點久,要租也租不到,所以我乾脆二話不說買了。看到這麼生硬的封面,的確有點擔心,很怕會跟山崎豐子的書一樣難以閱讀。雖然山崎豐子的戲劇很有張力,可是看書,像白色巨塔或是華麗一族,裡面好多醫學或是財經的說明,對我來說真的太深奧了......。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跳台滑雪.jpg  

照片摘自Hudong網站,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移除

image.jpg  

以「鳥人」之名享譽各地,肩負日本滑雪跳躍界未來的王牌選手榆井,遭人毒殺。就在搜查遭遇瓶頸時,警方收到一封告密信,信中指出榆井的指導員峰岸是兇手。被警方逮捕的峰岸,在看守所展開推理。「我的計劃很完美,到底誰是密告者?」

我沒看過雪,所以更別說滑雪了,若要硬扯,我頂多滑過草而已。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妹妹   

沒有了你,我再也不是任何人的姐姐了。

仔細看作者簡介,很難相信,這本居然是作者的第一本小說,但又看到作者本身是編劇,也寫過電影原創劇本,就恍然大悟了,這本書的確很適合編成電影,而且好萊塢的老牌女演員演來一定會入木三分。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以為曼谷是我在有年假前最後一趟出國,沒想到天庭飽滿、吉星高照的我一進新公司,居然遇上多年來又難得補助的公司國外旅遊,有多種套裝可以選,我選了最便宜且還沒去過的馬來西亞,之前只有去過沙巴,結果,不去遺憾終身,去了終身遺憾,我和大馬無緣啊.....

整個就是放空和土產之旅,我大概是全公司花最少錢的人,五天四夜兩個人只買了2200,連我都覺得自己腦波強的不得了.....

所以就簡單介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加減紀錄一下.....

P1070209.jpgˋ

雙子星真的很美,尤其是晚上親眼目睹兩座像銀幣推疊起來的高塔,真的覺得美不勝收,我覺得比101還讚。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N  

當時所有人的心中都曾經有過最重要的人。
為了那個人,不惜犧牲自己;為了那個人,可以說出漫天大謊;為了那個人,自己可以做任何事;為了那個人,自己可以殺人。
大家都只想到各自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思考如何用讓最重要的人最不受到傷害的方法,使事件落幕。
即使無法掌握事件整體的情況,但或許是因為保護了各自心中最重要的人而感到心滿意足,所以沒有人去探究真相。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