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大元皇朝其實是有很長的故事的,話說ㄚ上週五的部門聚餐原本要和其他部門同事一起聯誼聚餐,沒想到票選到佰菇園,其他部門同事有人吃過百菇園說是不喜歡,還有人說不敢吃菇,只敢吃金針菇,那感情好,安妮姐姐乾脆慫恿其他部門同事變節,這次不要一起聚餐,改去吃安妮一直很想去品嚐品嚐的大元皇朝,尤其看到那整鍋的滿江紅辣椒口水都流滿桌了。真是太棒了,剛好有一位老同事離開公司幾個月了,最近找到新工作,居然剛好在隔壁棟,於是大家相約一起八卦一下!說是八卦其實應該說是在工作上分享,分享工作樂趣!
 
週五的晚上車子真的很多,一直到六點半多市民大道附近停好車,才又步行到光復南路,其實這家店就在台北老店小龍附近,進到店裡一陣辣椒香味撲鼻而來,肚子好餓,趕快點了鴛鴦鍋,白鍋
(養生鍋)加紅鍋(麻辣鍋),據說湯底是由數十種大江南北中藥材熬製而成的,真的很棒的湯底,甘甜香辣,我們點了小肥牛、羊羔肉、蒙古包、魷魚、肥腸、草蝦、凍豆腐、香菇、秀珍菇、沙郎牛肉、梅花豬肉、雞肉、魚漿、烏參、豆皮捲、鴨血、牛肚、高麗菜、南瓜、芋頭,實在很多,只不過好像沒有網站上列出來的這麼多菜色,但是已經讓我們吃到撐了。一群人吃到了晚上十點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轉戰忠孝東路喝杯咖啡!!





































*****************

大元皇朝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55-2號

TEL:02-3765-3424

TIME:平日11:30-14:00, 17:30-24:00,假日 11:30-24:00

http://www.yuandynast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