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音楽団 2007年02月26日 O.A.
http://www.tbs.co.jp/gekko-ongakudan/contents/program/20070226.html



看起來實際放送時做了內容調整,
所以下星期還會有Kazuki,應該是料理片段 A_A

本週是Kazuki私密生活大公開!
以下翻譯網站內容:


今晚第二組來賓是演員北村一輝~!!甫登場就被神秘氣氛環繞的北村先生,卻表示「不喝酒就沒辦法暢談」,因此今晚首先啤酒乾杯(笑)!

講到北村先生,就會聯想到電影或電視劇中角色的印象,但是私生活卻是一團謎!沒錯吧?所以今夜我們就要將北村先生所拍攝的私人生活影像大公開~!!表示平常就會下廚的北村先生,廚房中果然有許多調味料!然後我們也偷看了冰箱內部的情形!接下來則是拍攝北村先生收藏的一部分!

(1)鋼彈模型
  重點在於這些都是『活動限定品』!看來北村先生對於『限定品』不太能招架呢(笑)。
(2)任天堂棒球遊戲
  非常舊的東西,包裝的箱子上還貼著「NINTENDO ¥200」這樣的貼紙!
(3)郵票收藏
  這是北村先生從祖母那裡得到的東西!但是他表示自己對於集郵並沒有太大興趣,只是因為「保存著也許哪天就會"增值"!?」這樣的理由,所以才小心保管的(笑)!

而屋頂閣樓裡超級稀有的珍品(?)也拿來給大家看了!那是過去北村先生所演出的大河劇『北条時宗』的劇本,裡頭居然有全48回所有演出者的簽名!北村先生表示,「這可不是那種粉絲的收藏,只是覺得收著可能會有"價值"…」(笑)!

下週繼續探究充滿謎團的北村一輝!敬請期待~!




請期待下星期的『辣妹圍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