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次郎長三国志」!

剛剛在某blog得到令人驚訝的片段情報,馬上到處搜尋了一下,可惜目前能找到的只有這部電影過去版本的資料。

前兩天Kazuki的網站難得地小小更新了一篇,可惜我不是FC會員,沒機會拜讀。不過由各地得來的蛛絲馬跡,顯示他最近應該是在拍攝時代劇,也就是這部電影「次郎長三国志」。

從2ch的討論串找到了一個blog,九州演劇協會會長玄海龍二的blog,我想這情報應該可信度頗高。這位大叔來頭不小,不過似乎頗愛使用顏文字(笑)。

玄海竜二のブログ
http://sibai.at.webry.info/

由文章內容推斷,「次郎長三国志」應該是在本月初開始進入拍攝先期階段,目前已知的演員除了這位玄海龍二先生之外,另外還有飾演法印大五郎的笹野(高史)、以及飾演小政(清水の小政)的Kazuki,三人正在為打鬥場面努力不懈地練習著XD。根據2ch眾的說法,Kazuki飾演的小政這角色似乎很重要,內心純情的年輕拔刀術達人,暗戀羊羹店老闆的女兒,但卻對甜食苦手(這點跟Kazuki本人還真像)。可惜我對這部作品不熟,或許能有其他神人來為大家解說一下。

當然,海外觀眾最期待的還是"有沒有機會上映"...總之目前這部電影的正式情報還很少,就耐心地繼續等待吧。

「次郎長三国志」@Wikipedia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AC%A1%E9%83%8E%E9%95%B7%E4%B8%89%E5%9B%BD%E5%BF%97

想看看出場人物印象的可以欣賞一下這支flash
http://homepage3.nifty.com/humu/iai2.htm
看完之後,讓我瞬間對自製動畫這檔事完全喪失信心 (苦笑)



------------------------------------------------------------------

其他雜談。

本期的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介紹了秋季各家趨勢劇的人物關係圖,其中當然有很重要(在我們的心中很重要)的草薙大叔啦!短髮的造型,據說極神似霧島軍司或澤村數馬!控這兩角色的粉絲們,可絕對不要錯過這部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