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制服組的行動正如先前預料,用三方交易中獲得的「雷霆籤」,加上「灰熊籤」以及交易特例(TE),拿下金塊中鋒Timofey Mozgov。這筆交易來的極為迅速,騎士方面並未沿用過去的操作風格,壓到季中交易大限以爭取討價還價的空間。難免有些非議,即便明星後衛Rajon Rondo交易案也只用到一張首輪,而且騎士送出的兩張籤,順位並不太差,應該能自力選到不輸Mozgov的球員。

但請定下心想想:季初騎士拿Waiters加灰熊籤,金塊直接掛電話,而我們的TE、傷病特例(DPE)又不吸引人──這還只是針對「中鋒」的洞喔。現在,騎士付出Waiters、灰熊籤、兩個溫板凳球員跟兩種特例,但一口氣補充中鋒、側翼、第六人,而這三位主角並不致給球隊帶來過於誇張薪資壓力,是不是合算多了。

Moz2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要從Dion Waiters準備在家鄉父老前大顯身手,開賽前卻被帶走開始。

為何不直接拿Waiters換中鋒

最好換的到,人們在媒體報導騎士需要中鋒,可能以Waiters為籌碼時,就下意識認為騎士真的會拿Waiters出來講價。聯盟交易的「不以大換小」潛規則依然存在,目前中鋒是稀有財,球團有好用的中鋒自己用都來不及,憑甚麼跟你交易得分後衛。而且騎士的配菜並不特別,Waiters加首輪籤的包裹,最多換到二線、三線中鋒,換來只能溫板凳──還要坐在Lou Amundson大腿上,擠死了。

文章標籤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84年‧俄亥俄州‧春田市

「還可以更好」Gordon Gund嘖舌道,口氣彷彿他賣酒起家的父祖們對產品挑三揀四「唉,這酒淡了些」。

 會議室中的幾位主管靜候盲眼老闆的下一句話,「所以,留下World B.也不壞啊,最起碼球迷想賣票進場看他」總管Harry Weltman打破沈默。

文章標籤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聯盟最強球星返鄉,搭配兩名從未率隊打進季後賽的明星、慕名前來的老將、蓄勢待發的副手、兼具「資深」和「菜鳥」一體的名教頭、性情中人的老闆與城府極深的總管,共同為球隊奪下成軍45年來的首座冠軍。雖說球技才是重點,但NBA就是要讓人有戲可看,暌違4年,騎士再度躋身劇中主角之林,而且整形的比以前更帥、更挺拔。

SI1101  

重要加盟球員

文章標籤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騎士遴選總教練候選人只剩Tyrone Lue與David Blatt的消息傳出來時,大部分球迷都有相同反應,「Blatt是誰呀」。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