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先生的第一個情人節,他留給了我很難忘的回憶。

他扮演著多重身份,跟我度過了這樣的一個情人節:
18:00 >> T 愛人,到德國Aachen接我下班
18:45 >> T 男朋友,送了我最愛的白色玫瑰作為情人節傳情禮物
19:10 >> T 先生,到一家氣氛佳的義大利餐廳,共進一份燭光情人節大餐
22:00 >> T 終生伴侶,送我回德國的公寓,甜言蜜語了一個晚上

這一天,跟T先生相識已經有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下來,他總是貼心的帶給我甜蜜感受,時時的給我驚喜,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幸福的生活著,我曾經對他說:這樣會把我寵壞的。他說:我就是要把妳寵壞。

所以,我珍惜著。

今天,他還親手交給了我比利時家的新鑰匙,他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家,以後比利時就是妳的家。 他還說: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責任。我要讓妳在家裡感到安心,這裡永遠都是妳的家。 (感動萬分!!)

他為了要在今天給我ㄧ份特別的驚喜,心機重的他,直到昨天晚上他才動手換了比利時家中的新保全鎖,因為他怕我去比利時渡週末的時候發現他換新鎖,所以刻意在星期一的晚上才動手換鎖。也因為他白天要上班,晚上下班後才有時間動工,那保全鎖又很複雜難處理,所以他沒有吃晚餐又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眼看著每天準時打電話給我的時間就要到了,他忍著飢餓的肚子,裝作一切沒事的跟我講電話,讓我口沫橫飛的也跟著他講了一個多小時的國際電話,講完電話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他才去弄晚餐來吃,這一切真相都是到今天晚上我準備要送他回比利時的時候,才告訴我!(ㄚ!~心機真的很重唷!)

真的有點不忍心知道他這樣折磨著自己,就只是要讓我開心,不過看在他是要給我驚喜的份上,我也就沒有多追究下去。 結果他還說:如果以後我搬去比利時之後,因為我都會在他的身邊,他就越沒有機會與時間來準備驚喜給我了。 (嘿!~這個男人還津津樂道起來呢!~)

跟T先生在一起的時光,真是讓我感到快樂,剛認識他的時候,他的木頭外表,根本不能讓我聯想到他是這樣超級甜蜜的情人,相處的時間漸漸變多之後,他就變了,他變的更貼心更關心著我,更是處處的想要給我驚喜與喜悅,他是那樣的費心留意著我說的任何一句話,他是那樣用心觀察著我的任何一個舉動與眼神,然後不用我多說,他就是會了解我心裡在想些什麼,總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給我最需要的支持,甚至做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感動 + 幸福快樂的感受...)

遇見T先生之後,我從來不能也不敢想像的幸福,一天一天的就真實的實踐在生活中,我不知道,原來我是可以這樣幸福的...

正沉浸在幸福快樂洋溢生活中的我,也祝福天下的有情人都幸福快樂!~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