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中國菜實在不怎樣,沒辦法,中國菜在國外是便宜又大碗的象徵阿 :(

不過今天彥小伶要來推薦一下在Rivermarket那邊的Happy China

中餐luch special 只要$4.79,吃炒麵還附炒飯,說也奇怪,這邊不管什麼中國菜,都會配個炒飯或白飯,都吃麵了怎麼還會吃飯?

也好,一餐當兩餐吃,物美價廉,口味實在、價錢公道(雖然味精還是多了點),是窮學生的好朋友

連挑嘴的eddie都吃,我這個歪嘴雞(請用台語發音)也覺得很不錯(註)

比那個在payless旁邊的super china好太多,

上次貪便宜有coupon去吃,感覺像是在一堆有可能吃壞肚子中的buffet尋找還可以吃的東西,

春捲每次去吃都壞掉,我都懷疑外國人會不會吃了還覺得那就是春捲該有的味道....

上次去有人咬到壞掉的春捲,迎面撲來的臭酸味讓我從此對春捲心懷恐懼

今天去Happy China吃晚餐,竟然還附上春捲,不情願的在Eddie的誘惑下咬了一口試試看味道,沒想到還不錯!

裡面的青菜蠻鮮甜的,包的鼓鼓的,外皮炸的酥酥的,真的蠻好吃耶! 果然是吃了會Happy 的Happy China !(Super China吃到倒是會super 度爛...)

他的蝦龍糊也不錯(Shrimp and labstor something...),比長城好很多,至少有新鮮的感覺,蝦子吃起來也QQ的,口味輕淡卻又令人欣賞

今天我點了石老師最愛的左宗棠雞,熱熱的剛炸出來配上醬料很下飯,口味也不錯。

(回台灣的時候偶爾竟會想念芝麻雞左宗棠雞這種食物......)

雖然他離Rawl有點遠,不過多走幾步,可以吃到比Chuncy hill好吃很多又便宜的中國菜唷!(雖然我也挺喜歡富林,大姐超親切的)

他好像也有外賣,下次如果困在開會再試試看(希望不要,二年級都要畢業了還開什麼鳥會....)

放一下菜單讓大家看一下這邊中國菜長什麼樣子...





註: 歪嘴雞:我媽拿來罵我跟我哥的綽號之一,就是很愛挑食的意思,媽媽罵人的話都充滿了古早人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