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2/19 12:11 劉邠如  
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9/8/q7gc.html

台北市一間鳥園老闆本來買進一批小雞,打算養大之後再來賣;但沒想到其中2隻小雞長大居然是孔雀,讓他嚇了一跳,更誇張的是,事後又有鳥類專家,將他這2隻藍孔雀誤判成保育類的綠孔雀,要將他移送法辦,害他差點得去坐牢。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07/12/05 14:3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5/1/pecl.html

        根據一份新完成的研究報告,太早或太晚開始從事性行為的人,有較大風險在後來會發展出與性有關的健康問題。

        「過早」和「過晚」開始性行為的人,也都增加出現性功能問題的風險,對男性尤其如此,出現的性功能問題包括維持勃起、以及達到高潮不易。

        但研究學者還不清楚為何較早和較晚開始性行為的人,都比較容易出現性官能障礙。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跟好友MSN談到關於「宅男」、「腐女」、「干物女」等等日本傳過來的新名詞;為此,我們還爭執了一番,只是因為對這些名詞有不同的見解,還真是無聊的兩個人,芝麻小事都可以拿來呼天喊地(由此可見,我這朋友其實也很宅)。

碰到有不懂的事情,該怎麼辦?Yo!使乜驚呀!自從有了維基百科,這些小問題簡直是一塊蛋糕(piece of cake),簡單到掉渣!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我看著鏡中日益滋長的肥肉,發現到再胖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決定每天大清早去晨跑,實施我的減肥計畫。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順著部落客的友站連結,我連到了一個
HIV帶原者的網誌,裡面有著許多刻苦銘心的自白,還有許多身不由己的悲哀,更多的是悔不當初的感嘆。 

「有了愛滋,還能擁有愛嗎?」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