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全英700萬人心、感動影音網路破千萬點閱率的超級小星光
英國星光大道亞軍得主”小康妮”即將於4/25抵台拜訪”超級星光大道”
4/26(六)下午3點半”小康妮”還要在”法雅客”跟台灣大小朋友來場”拍照會”喔!

繼”保羅帕茲”(Paul Potts)在2007年拿下英國的人氣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之後,那位手機叔叔的手下敗將6歲”小康妮”(Connie Talbot,今年7歲囉),終於能夠超越保羅叔叔…搶先來台登上台灣”星光大道”高唱成名小曲《彩虹星光》,並創下首位外國選秀節目得主來台的最先鋒。小康妮確定將於4/25(五)搭乘CX421班機從首爾飛抵台北(抵台時間11:05 AM),展開一連四天的小小遊台行程,期間將於4/27(日)前往中視參加超人氣選秀賽”星光大道”的正式錄影。

在2007年憑藉著一曲《跨越星光Over The Rainbow》成為全球網絡當紅炸子機的”小康妮”,在其稚嫩羞卻的外表卻有著成熟穩定的美聲,不僅感動了現場三位毒舌評審,其中還讓評審”亞曼達荷頓”(Amanda Holden)當場淚崩無法言語,雖然沒能如願拿下冠軍前往白金漢宮唱歌給英國女王聽,但事實上,小康妮的心中最想唱歌的對象是最疼愛她的祖母,因為祖母的陪伴…才讓小康妮的唱歌天賦被發現,而這段感人小故事也因小康妮母親的解說再度讓人淚崩!

為何小康妮初賽、決賽唱的始中都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呢?
小康妮的母親莎朗(Sharon)每次回述這段往事時,都會說道:「其實康妮在一歲半的時候就開始唱這首歌。因為她喜歡看老片,且最常看的電影就是『綠野仙蹤』,她唱唱跟著電影畫面唱著主題曲《彩虹星光》。而我母親是第一個對我說:「妳知道嗎? 康妮她唱得真是好呢!」
『綠野仙蹤』也是小康妮和過世的奶奶所共同擁有的最美好回憶!小康妮的母親含淚地說:「多年前,當我的母親薇歐蕾特(Violet)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的時候,小康妮的年紀還很小。母親臥病在床時,康妮都會陪著奶奶一起看『綠野仙蹤』DVD,而且就會跟著片中的小女孩唱《彩虹星光》給奶奶聽,讓奶奶忘記化療的痛苦。」之後在奶奶的喪禮上,小康妮也以《彩虹星光》這首歌曲追悼遠在天堂的奶奶。

祖孫情讓小康妮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挑戰,就在小康妮晉級決賽的當天,她告訴自己:「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知道奶奶總是會看著我,所以我才不會緊張呢 ! 」當天,小康妮就以《彩虹星光》這首歌感動了全英700萬觀眾的心;決賽的畫面更在兩天之內吸引了全球近40萬名的網友連結到youtube網站點閱觀看。母親莎朗在小康妮贏得歌唱比賽亞軍之後激動的說:「奶奶應該會感到相當的驕傲!很久以前,就有算命的人告訴她會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孫子。」如今這個算命先生的預言還真的在小康妮的身上應驗了。

值得一提的是,可愛無法檔的小剛妮即將於本週五(4/25)正式抵台,除了指定要爬上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外,還確定將於4/27前往中視參加人氣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錄影,讓陶子阿姨與各位評審阿姨叔叔現場聽聽…讓歐美評審淚崩的小康妮之歌《彩虹星光》。此外,小康妮也將4/26(六)下午三點半於”法雅客”(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B2)舉行唯一一場的”拍拍會”,讓小康妮可愛的身影與喜愛她的台灣大小朋友合影留戀,凡現場購買小康妮『彩虹星光』台灣區特別版CD+DVD的前30位大小朋友都將有機會直接跟小康妮合影,其他向隅或路過的朋友都可以在側其他角度任意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