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5台中苗栗3日遊Day3:
10:30
頭份東園飯店checkout→11:00路經出磺坑11:30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14:30汶水老街永和亭飯店台北
nEO_IMG_IMG_4058.jpg
這是苗栗大湖草莓酒莊的4樓用餐處,由於清明節連續假期,這裡的人潮實在是大爆滿,桌上的menu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天氣太熱了,胃口不佳只好另做打算,點一些清涼的餐點囉!

nEO_IMG_IMG_4059.jpg
這是餐廳自助開水區,想喝多少水全部自己來,當天天氣蠻熱的,當場請A先生,拿一壺開水來,澆息被太陽曬過的渴。

nEO_IMG_IMG_4061.jpg
MENU上的價格不便宜,不愧是觀光區的用餐價格,但想想可以用另類的方法,來帶動台灣的經濟也是不錯的方式之一,雖然荷包正在默默掉淚,既然出門了A先生還是忍痛點了草莓雪見聖代~A先生會點冰淇淋是因為J小姐我愛吃冰,A先生人還不錯吧!
內心OS~是價格考量嗎??

nEO_IMG_IMG_4062.jpg
由於今天是連續假期人潮很多,大多是一家人,也有蠻多的情侶出現,是個老少咸宜的場所

nEO_IMG_IMG_4064.jpg
漂亮的草莓雪見聖代來囉!除了好看之外又好吃,跟A先生、涵涵合力吃完一大盤聖代,雖然小孩不適合吃冰,但涵涵看見冰淇淋就呱呱叫,想要自己用湯匙挖來吃,不過,記得要吃快一點,否則,就變成草莓雪見奶昔囉!

nEO_IMG_IMG_4080.jpg
這家餐廳的牆璧提供給用過餐點的遊客,可以自行留言或簽名,涵涵看見大人們簽名,也吵著要拿筆,在我寫上名字的旁邊,畫上專屬於涵涵的特別簽名方式~將簽名畫的亂七八糟~唉,沒辦法小公主就是要亂畫。

nEO_IMG_IMG_4082.jpg
這是餐廳戶外用餐區,人少一點,天氣熱沒有冷氣吹,願意坐外面的人,自然少一些。

 

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