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台中苗栗3日遊Day1:
11:00台北出發→14:00台中千葉火鍋吃到飽→16:30華登商務飯店checkin→17:30精明一街春水堂→17:00中華路夜市晚餐隨意吃

nEO_IMG_IMG_3743.jpg

最近天氣很差,讓我們的清明假期充滿變數,本來已經在新竹尖石鄉魚之鄉森林溫泉度假村訂好房間了,但當天早上魚之鄉的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上山的道路並不很安全,所以我們只好臨時更改台中和苗栗,上次去台中行程很趕,所以都沒有仔細逛逛台中,這次決定一定要更深入了解一下台中市。

nEO_IMG_IMG_3744.jpg

由於沒有吃早餐就上路了,到台中已經飢腸轆轆了,於是就到千葉火鍋先飽餐一頓,從外面看起來,千葉的整體CIS作的算很精緻。

nEO_IMG_IMG_3701.jpg

用餐可以免費停車,我最喜歡這種有停車位的餐廳,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nEO_IMG_IMG_3726.jpg

千葉的空間很寬敞,這應該也是台中很多餐廳的特色吧,至少在台北我吃過的餐廳,很少有像千葉那樣寬敞的。

nEO_IMG_IMG_3727.jpg 

nEO_IMG_IMG_3730.jpg

nEO_IMG_IMG_3731.jpg

挑高的設計,讓用餐沒有壓力,我和J小姐都認同這次吃飯很悠閒 (若不帶涵涵來會更悠閒),不過我們是平常下午2點才進入用餐,所以沒有什麼客人也是悠閒的一種原因吧。

 

nEO_IMG_IMG_3736.jpg

有9種湯底可以選擇,J小姐選擇古早甘蔗鍋,我選擇韓式泡菜鍋,後來才發現有起士鍋,有點後悔選泡菜鍋(因為太常吃泡菜鍋了...)。

nEO_IMG_IMG_3704.jpg

nEO_IMG_IMG_3707.jpg

小菜區,有冷盤和炸物,不過因為已經2點了,炸物已經很冷了,小菜普普通通,對於低價吃到飽的熟食區不要抱太大期待。

nEO_IMG_IMG_3720.jpg 

nEO_IMG_IMG_3708.jpg

台式壽司區,當然不會有握壽司囉。

nEO_IMG_IMG_3718.jpg

沙拉區,當天不是很想吃生冷的,所以就沒有拿了。

nEO_IMG_IMG_3711.jpg

nEO_IMG_IMG_3712.jpg

火鍋料區,算是很豐盛的,豬、牛、羊、雞、蝦、貝,日式火鍋料、丸類、青菜,該有的都有囉。

nEO_IMG_IMG_3710.jpg

醬料區,可惜沒有我喜歡的蘿蔔泥和韓國泡菜,有點想念陶一軒的韓國泡菜隨便吃到飽,不過沒有蘿蔔泥這點倒是很奇怪,現在一般火鍋吃到飽不都會有嗎?

nEO_IMG_IMG_3713.jpg

冰淇淋區,有點感冒沒有吃。不過J小姐有吃一種麥芽餅夾冰淇淋,普通囉。

nEO_IMG_IMG_3715.jpg

nEO_IMG_IMG_3717.jpg

巧克力噴泉,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到囉。

nEO_IMG_IMG_3721.jpg

nEO_IMG_IMG_3719.jpg

飲料都是瓶裝的,還有蘋果牛奶和布丁喔,都是小朋友的最愛,涵涵超喜歡喝蘋果牛奶說。整體來說除了熟食區都還不錯,快離開時看到服務人員在清理鐵板燒的檯子,可能晚餐還有鐵板燒可以吃喔。

 

千葉火鍋(河南店)
價格:中午269+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及例假日299+10%清潔服務費
小朋友100~140cm,150+10%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7號
電話:04-23153097  
停車場: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個小時)

arrow
arrow

    a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