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台中苗栗3日遊Day1:
11:00台北出發→14:00台中千葉火鍋吃到飽→16:30華登商務飯店checkin→17:30精明一街春水堂→17:00中華路夜市晚餐隨意吃

nEO_IMG_IMG_3764.jpg

在華登飯店稍微休息後,因為天色還亮的,就開車到處逛逛,由於J小姐超愛喝珍珠奶茶,又久仰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大名,我也想順便逛逛精明一街,就往春水堂前進。

nEO_IMG_IMG_3770.jpg

今天天氣不佳,下著毛毛雨,所以精明一街的露天咖啡座都沒有人座。

nEO_IMG_IMG_3765.jpg

春水堂中國風的招牌印入眼簾。

nEO_IMG_IMG_3766.jpg

nEO_IMG_IMG_3765_copy.jpg

nEO_IMG_IMG_3767.jpg

店內整體的風格也都很中國風。

 nEO_IMG_IMG_3768_copy.jpg nEO_IMG_IMG_3768_copy 2.jpgnEO_IMG_IMG_3768_copy 3.jpg

我因為不太喜歡喝珍珠奶茶,而且涵涵也坐不住,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杯中的珍珠奶茶,不知道是春水堂的特殊價格規定,還是我們是台北俗,小杯的珍珠奶茶60元,中杯的珍珠奶茶120元,加一倍我還可以接受,小杯的珍珠奶茶80元(不知道為何加熱要加20元),而中杯的珍珠奶茶竟然要160元,天啊,真的很貴很貴,而且冷熱不同價,這我可是第一次遇到,奉勸來春水堂點茶飲,一定要看清楚memu,另外好險沒有點2杯。

nEO_IMG_IMG_3773.jpg

這就是160元的春水堂珍珠奶茶,說實在名聲大過實際體驗,雖然也蠻好喝的,但實在不值的160元...我和J小姐後來就坐在TAPA TAPA門口的人行道邊將160元的珍珠奶茶喝完,為何不坐店內喝呢? 因為要每人最低消費呀..(悶)

題外話1︰我印象中我只喝過一次破百元的奶茶,很多年前台北很流行泡沫奶茶,有一家泡末紅茶店(已忘記名字)他是用超大杯子(因該說是盆子)裝奶茶,真的比臉還大喔。

題外話2︰TAPA TAPA門口養了很多鳥,真的很可愛喔。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