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台中苗栗3日遊Day1:
11:00台北出發→14:00台中千葉火鍋吃到飽→16:30華登商務飯店checkin→17:30精明一街春水堂→17:00中華路夜市晚餐隨意吃

nEO_IMG_IMG_3788.jpg

離開精明一街後,肚子也有點餓了,因為帶著小孩,實在不方便去逛逢甲夜市,就選擇也很有名的中華路夜市,我和J小姐都很愛吃水餃,中華路這有很多家水餃攤,北方水餃客人還頗多,就直接選擇吃這一家,我們點了水餃和酸辣湯,酸辣湯很快就來了。 

nEO_IMG_IMG_3786.jpg 

酸辣湯真的很酸很辣,通常酸辣湯都是酸的味道大於辣的味道,但這裡的酸辣湯喝下去,酸味退去後,辣味就很明顯,我喜歡這種又酸又辣的酸辣湯。

nEO_IMG_IMG_3787.jpg

水餃有加薑末,不是很大顆,但很清爽,不會很油膩,也沒有肉味。

nEO_IMG_IMG_3789.jpg

老闆娘還是再持續包著水餃,這裡水餃都是現包的喔,不是冷凍的喔。吃完水餃後,還是沒很飽,有點毛毛雨,想買一些東西回旅館吃,逛完後就買了蚵仔麵線跟鴨麵線,J小姐說蚵仔還蠻新鮮的。

nEO_IMG_IMG_3805.jpg 

nEO_IMG_IMG_3834.jpg

J小姐超愛吃蚵仔麵線,只要看到蚵仔麵線,一定會帶一碗走,扛棒上寫著台北口味,說實在我不知道台北口味麵線和台中口味麵線有什麼區別喔。

nEO_IMG_IMG_3807.jpg

nEO_IMG_IMG_3835.jpg  

我喜歡吃藥膳類的湯,當歸鴨和藥墩排骨,最後選擇當歸鴨麵線,湯頭很不錯,酒味也很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