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家族的小朋友越來越大時,我們當哥哥、姊姊都會不定時約家族裡的弟弟&妹妹一起吃個飯!!一起起聊聊學業、感情或將來等各各方面的問題或想法。算是彼此聯絡聯絡感情~~~
這次後引美食團也是因此而成行,但是因為弟弟有邀請家中大長輩-田鴨阿公,所以這次的聚餐都讓田鴨阿公破費請客~~~
(其實我發覺阿公那天真的很高興,那天他笑得好高興喔!!因為他的孫子幾乎都陪伴在他身邊,平常大家忙於各自的生活,較少陪伴到阿公。而且那天店員一直都非常羨慕阿公,說很少看到子孫還帶長輩來吃飯~~~我想,以後要常常帶阿公參加我們的聚會!!)(田鴨弟謎之聲:其實妳是想讓金主請客吧!!)
 
這家後引日本料理是在五權路與五常街交叉口,靠近東興市場。
田鴨阿公一到店門口就說:這不是〝阿多希其〞(atohiki)嗎??他開新店嘍!!
田鴨阿公:以前常帶你們去第一市場那裡吃〝A米天〞(天婦羅),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
田鴨:好像有喔!!那間小小的日本料理食堂啊!!
 
一進入店內,印入眼簾跟電子街中正店的感覺完全不同!!
開闊的格局,前面適合少人數的顧客,後面還有幾間包廂適合團體聚會喔!!
而中正店像家庭食堂的感覺,相較起來這裡更是氣派!!
 
一進入店裡,馬上有1~2位內將迎上來招呼!!耳邊更是響起全店此起彼落的〝一拉撒碼謝〞(歡迎光臨)的招呼聲~~~
 
基本餐桌上的擺飾:餐具&餐巾紙~~~
 
 
招待的小菜:涼拌毛豆&香鬆秋葵
 
 
店內菜單:
150元商業午餐(套餐):
260元(套餐):(主菜選一)
 
350元(套餐):(主菜選一)
 
260元的附餐部分
 
350元的附餐部分
 
單點菜單:還有藍筆註解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