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九把刀的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段段青澀的回憶鋪展開來,雖然傻傻的,但總讓人感動,因為那些年我們也做著同樣的傻事,追逐我們的愛情。

青澀的愛情永遠是美麗的回憶,可能結束並不是那麼的平靜,可能沒有所謂的開始,自作多情也好,小小曖昧也罷,在那些日子裏,我們揮灑我們無盡的青春,體會那朦朦朧朧的愛意。雖然傻,但傻得可愛,也許很倔,但我們倔的無怨無悔。現在留下的是那回憶起來還有暖暖在心頭的經歷,我的那些男孩們,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精彩的青春,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純真並快樂。

我想我喜歡九把刀的這本書就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共鳴吧,在那樣的年代裏,我們真誠地追逐著自己喜歡的男孩、女孩,那樣的感覺現在的90後很難體會吧。

azhe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我太執著,還是太專情,或者是太單純,太愚蠢,戀上某種東西的感覺總是戒不掉
就像我愛抹茶的味道,我愛“轉機”,我愛一個人帶著帽子聽著mp3在街上亂逛,我愛發呆,我愛去看別人的各種故事
我喜歡沉澱自己的感覺,我喜歡做白日夢的感覺,我喜歡不斷地有人跳出來說我笨,然後把我拉回現實,我喜歡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猜測他們背後的故事
我想只要戀上那樣的感覺,一定是戒不掉的吧,也許戒掉了,就不是我了
就像戀上一個人的感覺,你會覺得他一定是世界上最適合你的人了,崇拜他,心疼他,吃定他

azhe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命注》,即使是在他還沒開播的時候,光是喬恩和小天的搭檔就很有看頭。

儅他開始播出,被討論的最多的就是床戯,那也是劇情需要呀,但還是忍住沒去看,我沒辦法一個禮拜等一集。

不過,考試結束后,我再也忍不住了,一口氣從第一集看到第十六集,我不得不說,他有一種讓人不可抗拒的力量,讓我不得不服貼,不得不深深愛上,等了兩天看了第十七集,接下去的五集,我要如何等待啊,哎,辛苦啊

azhe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又是我的一個窩,很開心,因爲又多了一個地方讓我來念。
以後會常常來這裡,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寫blog時間很快樂的事。
那大家請期待吧~~~
很晚咯,大家晚安~~~

azhe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