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轉貼出去~
各位朋友和網友們,照片中的人是我爸爸...他於100年1月10上午8點左右,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前往宏泰菜市場去買菜途中走失,身穿咖啡色外套,黑色西裝褲,白色休閒鞋,身材矮瘦,身高約145公分,年紀很大了所以行動緩慢。可能出沒的地點:新莊區棒球場附近公園、圖書館、新莊廟宇或淡水關渡宮。他從沒有這麼晚還沒回家加上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我們全家人都很擔心,拜託大家幫忙注意,在路上有看到的話,請盡快與我連絡...我們全家人會好好感謝各位的幫忙...謝謝。(我的手機:0960153776)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帝在造人類之前,首先將鹹水與淡水分離,造了陸地、在花園裏種上各種花草、造了各種動物和魚類
為了確保健康的生活,上帝留給我們一些線索來告訴我們該吃什麼食物以對我們身體的一些部位有益。
我們稱之為上帝的保健食品 

cid:1__=C7BBFF25DF809C198f9e8a93@arkemagroup.com切片的胡蘿蔔看起來像人的眼睛。瞳孔、虹膜和放射的線條,看起來完全就是人的眼睛。科學也的確證明胡蘿蔔能大大促進血液向眼部的流動、改善眼部功能。 

cid:2__=C7BBFF25DF809C198f9e8a93@arkemagroup.com番茄是紅色的有四個心房。心臟也是紅色的有四個心房。所有的研究都告訴我們番茄裏充滿了茄紅素,事實上它也是能淨化心臟和血液的食物。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愛生愛•美生美」一萬個圓夢計畫暨災區部落圓夢活動

 

北區發送禮物感恩會

時間:2010年12月22日(三)下午13時30分

地點:國立桃園啟智學校(桃園市德壽街10號,03-3647099)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格魯.jpg 

免費認養超60隻純種狗狗即將安樂死

米格魯30多隻等著認養 免費認養,不認養也請幫忙轉寄,謝謝!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愛生愛•美生美」一萬個圓夢計畫暨災區部落圓夢活動

邀請您一起來幫助罕見疾病、身障人士、家扶中心、弱勢團體,完成聖誕夢想,

「愛生愛•美生美」一萬個圓夢理念

我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弱勢族群、罕見疾病、清貧家庭、身心障礙兒……,僅能用少得可憐的資源,奮鬥生存下去,許下、實現聖誕禮物的心願,那真的是她們遙不可及的夢想。

「愛生愛  美生美」一萬個圓夢計劃,從2006開始,我們與社會上許多善心人士幫助數萬個夢想實現。當我們願意愛心攜手、善行結合,一起來幫助圓夢,那夢想就不會遙不可及,夢想就可以實現。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與家庭圓夢,進一步給予心靈上的關懷,希望能達成一萬個禮物目標,讓弱勢者獲得社會愛心安慰,能勇敢走出困境,快樂生活。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份証遺失 → 法令修改了 ....與你分享 

  
  
  第一時間申請補發就對了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讓你流淚的電話

雖然是短短的一篇文...確能撼動人心哪!!!

撞扛棒寫於 2010年8月31日 2:02

 

 有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因為我沒有女兒,只有個6歲的獨生子。這年頭發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我沒好氣的說了聲:「打錯了!」便掛斷了電話。接下來幾天裡,這個電話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接。那天,這個電話又一次次打來,與往常不同的是,在我始終未接的情況下,那邊一直在堅持不懈的撥打著。我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你就在電話裡再親妞妞一次好嗎?」, 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絕,我對著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謝謝……爸爸,我好……高興,好……幸福……」就在我逐漸對這個打錯的電話發生興趣,然而有一天接電話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女聲:「對不起,先生,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不少麻煩,實在對不起!我本想處理完事情就給您打電話道歉的。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來就得了骨癌,她爸爸不久前又……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她。每天的化療,時時的疼痛,已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她嘴裡總是呼喊著以前經常鼓勵她要堅強的爸爸,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我迫不及待地追問。「妞妞已經走了,您當時一定是在電話裡吻了她,因為她是微笑著走的,臨走時小手裡還緊緊攥著那個能聽到『爸爸』聲音的手機……」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是否真假.小心點總是好.........

一個新的犯罪手法,事情是發生在某位小姐的身上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柏哲氏病-女生請注意!!
一種罕見的新種乳癌於十一月被發現。一名女士的乳房如同哺乳中的婦人般起了濕疹。她的乳房X光攝影片並沒有顯示出任何代表硬塊的陰影,因此醫師只開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進一步的細菌感染。上了兩次醫院後病情卻持續惡化,醫師於是再度請她去照乳房X光攝影。這回,陰影出現了。 切片檢查後,發現了急速複製中的惡性腫瘤細胞。為了減緩細胞複製,先是化療,接下來乳房切除,然後又是一整個療程的化療以及放射線治療。九個月的密集治療之後,醫師們保證她恢復健康了! 之後整整一年的時間,她過著最充實的生活,然而這批頑強的癌細胞竟轉移到肝臟!四個療程之後她決定捨棄有著續多副作用的化療,找回生活品質。她詳細的計畫最後五個月所有的生活細節,最後的幾天在嗎啡的麻醉效果下,安祥的走了。她死前留下了這封訊息,希望轉達給所有的女性朋友們!
女士們!請隨時注意身體細微的變化,並且,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形時,請儘早尋求醫療協助! 乳房外「柏哲氏病」:這是一種罕見的癌前病變,以濕疹型態發生於乳頭及乳暈上。濕疹後來會形成一片邊緣有硬皮的傷口。我不曾懷疑這可能是癌症,但癌症找到了我。 我的乳房並沒有任何異狀,我看醫師唯一的理由是因為這偶爾會發癢、疼痛,十分惱人又醜陋的濕疹。家庭醫師開給我的任何乳膏都無法除去它;皮膚科醫師先前給我的眼周皮膚病藥物也無法治好它。讓似乎讓人感到不安,但無法使我聯想到癌症的到來。 我懷疑許多的女性朋友們都不知道乳暈及乳頭上的濕疹可能象徵乳癌。(我一開始的症狀僅是乳頭上冒出一個小痘子。柏哲氏病之所以可怕的理由之一,就是因為:乳頭上那似乎無害的細菌感染或是發炎,卻在延誤就醫後一發不可收拾。)

 ◎有哪些症狀呢?

1. 乳頭有持續的紅腫、不明分泌物以及導致搔癢及灼熱感的硬皮剝落。(我一開始的時候除了一邊乳房有硬皮剝落外,沒有其他症狀)。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11處衛生死角
1
、牙刷:
牙刷用上個把月,就會有大量的細菌生長繁殖其上。
其中有許多致病菌,如白色念珠菌、溶血性鏈球菌、
肺炎球菌等。這些細菌通過口腔直接侵入人體消化道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愛生愛•美生美」一萬個圓夢暨88災區圓夢計畫

邀請您一起來幫助罕見疾病、身障人士、家扶中心、弱勢團體,完成聖誕夢想,並幫助88災區兒童&家庭進行悲傷關懷,聖誕圓夢計劃2006、2007、2008努力成果-「愛生愛•美生美」

「愛生愛  美生美」一萬個圓夢計劃,2006我們幫助近1500名學童完成夢想,2007完成了近8000個,2008完成了6894個夢想,有多少人不敢有夢想!在先天不足的環境中、在現實生活的衝擊下,弱勢族群、罕見疾病、清貧家庭、身心障礙兒……,僅能用少得可憐的資源,奮鬥生存下去,許下、實現聖誕禮物的心願,那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當我們願意愛心攜手、善行結合,一起來幫助她們圓夢,那夢想就不會遙不可及,夢想就可以實現。
2009今年又逢88風災重創台灣,在各地人士給予物資協助災民後,歲末我們將帶希望、安慰給災區,希望能幫助災區兒童與家庭圓夢,完成聖誕禮物心願,進一步給予心靈上的關懷,希望能達成一萬個禮物目標,讓災區災民心靈重建,獲得社會愛心安慰,能勇敢走出困境,快樂生活。 

規劃受贈單位

台北縣家扶中心、台中市家扶中心、台中縣家扶中心、彰化縣家扶中心、雲林縣家扶中心、台東家扶中心、屏東家扶中心、苗栗縣家扶中心、罕見疾病協會、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台灣關懷地中海型貧血協會、中華民國多發性硬化症協會、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小小人兒聯誼會、威廉氏症病友聯誼會、國立台中啟聰學校、國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家園、自閉症教育協會、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惠明盲校、國立卓蘭實驗高中特教班、台中縣立豐原國小啟智班、向陽兒童少年關懷中心、中華玻璃娃娃社關懷協會、中華肌肉萎縮病友協會、中區兒童之家、國立桃園啟智學校、鹿港鎮公所低收入戶、瑪利亞霧峰教養學園、台中市政府保護安置兒童青少年、玉清宮良顯堂社福基金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社團法人新竹腦性麻痺協會、南投紅香部落、台灣慈幼會、南投88風災區、屏東88風災區等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生受用不盡的經驗/洪蘭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一個朋友的孩子大學畢業半年了,沒有去找事,窩在家裡,白天睡覺,晚上上網。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小孩的注意一下囉!!!

                                       
                                                                           
詐騙集團現在不找大人了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車禍,對方說沒關係,卻換來賠償金!

 ●●【台灣社會新聞】: 最新詐騙手法 -- 一場車禍,對方說沒關係,卻換來賠償金 !!

b11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