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女友交往2年後,決定正式攜手走向新的境界了。

雖然離結婚(十月十號)還有一段日子,但是聽說那天是好日子,

所以想要早點把朋友們的時間預定下來,順便估個大約的桌數。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二天,最大的目標是當晚的隅田川花火大会,早上我則是去了新宿旁邊的原宿(はらじゅく),

依照雜誌的建議,我從竹下通り(たけしたとおり)開始逛起,

這邊就很有年輕人逛街的感覺了,路上也有一些高中生,似乎在做修學旅行,當然也少不了台灣情侶^^"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25~7/29公司有五天的連假,這次我計劃前往東京,
一樣,很早就訂了飯店,車子,就等著出發那天的到來,
沒想到出發前一週才知道出發當天要為同事送行,好在我的車是2250發車。
第一次坐夜行巴士,真的很痛苦,去的時候很省,坐日幣2900的車,
四排座位,位置窄小,好在我旁邊就是有這麼巧的沒人坐,但是還是很辛苦的到東京新宿,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森林小學朱台翔校長演講,真是獲益良多and感受深刻,不說我的眼淚常在朱朱校長分享的時候撲漱漱的流下,更覺得自己很幸運的,在進入婚姻生活及家庭生活前可以聽見這些分享,而且要不斷的將這樣的精神,不單單在未來落實在小孩中,更要現在就落實在周遭的旁人、同事、家人、配偶…
 
    今天的題目是『教出會思考的小孩』,小孩子要會思考,首先他們要有信心,而他們的信心是建立在勇氣上,而小孩的勇氣來源,在於家長如何對待他們的小孩。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便是很長的11天黃金週連假,也是有要結束的一天,沒錯,在今天就要結束啦^^"
人只要一懈怠很容易就斷了原本持續做的事,尤於旅行最後一天(5/2)的行程只是逛街買東西,所以就一直提不起勁來寫~今天就來做個補完吧

最後一天,由於要回名古屋了,所以離開ホテル後我就來到車站寄物,本來還想要試著用小三寄物櫃,但是我的行李整整多出了一個包包的量,還加上了新買的包包我要背著逛街,=我多了2個要拿在手上的包包,最後還是只得選擇600/次的櫃子。
大阪站地下週邊真的是還滿容易迷路的,看起來都一樣啊,雜誌上也沒太多的介紹,就隨便逛囉,走著走著看到所謂的メンズ(Man`s)館,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來到大阪的第三天,基本上我對於觀光點已經有點不知道要去哪是好了,有些地方(如USJ)實在不適合一個人去逛,最後我還是決定照著雜誌走,去看一看大阪港、海遊館、還有大觀覽車(也就是摩天輪),

這個行程還滿快就結束了,因為我沒有打算進去海遊館,但是我坐了觀覽車,觀覽車有個很坑錢的行為,就是他一開始坐會幫妳拍照,說拍照免費,等到做完後他把照片裝在一個鯉魚造型紙片中,自由購買,要價千円,這真的是搶錢,坐一趟是700,拍照要1000,怎麼不去搶比較快,不過我相信他晚上夜景一定很好,理由有2,一是他附近高樓多,又比較繁華,光源一定比較多,另外一個原因是他下午過了5點之後的收費漲了2000左右,我想敢開這種價錢還有人看,想必是有不錯的view啊~

接近中午我卻不餓,所以我決定進去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阪城,是個離地鐵站一點也不近的城堡,旁邊被所謂的大阪城公園圍繞,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右腳不能彎曲,一彎就有劇烈的疼痛,半夜都還會醒來,沒想到,今天我要來的大阪城是這麼的遠,一路上採取走走停停的策略,只不過光是停在路邊又很無聊,所以我每次停下來的時候都買冰來吃,今天(4/30)是很熱的一天。
到了大阪城,我就瞭解了為什麼出身大阪的日本同事在我說想看大阪城的時候會表現出大阪城很無聊的感覺了,因為我看到了這個

沒錯,小學生旅行,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來的小學生,不過既然有小學生來,即便他們不是大阪的小學生,那也表示了大阪的小學生一定會來(外縣市都來了),難怪對他來說大阪城一點都不有趣,可是啊,對我來說,這是目前我去過最有趣的一座城呢~原因是他有中文~哈哈,城中有介紹德川攻打豐臣的著名戰役,大阪夏之陣,雖然還有冬之陣,不過城中並沒有太多介紹,或許是因為大阪夏之陣有被畫成屏風的關係?總之,透過介紹,能讓我更瞭解大阪城的歷史~所以我覺得大阪城還滿有趣的。
離開了大阪城,又到了午餐時間,因為昨晚拉麵的好經驗,我決定再找一家雜誌上的拉麵吃,這家是不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拉麵呢,至少我在吃的時候是這麼覺得的,重點在湯,我第一次把湯喝完啊(當然也有可能是他的湯少,哈哈),總之呢,吃完後我就能體會我的日本同事為什麼這麼愛吃拉麵啦,因為好吃的真的是很讚呢~~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是上帝獨一無二的傑作,所以有時候辛苦妳了。
我知道在妳的想法是什麼,也知道妳考慮的點是什麼,
很謝謝妳,也很開心看到妳的文章,對我來說,
娃娃開心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事,我也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能更瞭解彼此,瞭解會帶來包容,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娃娃還是要跟邦寶適說..你送我禮物的心意 我有收到 也很喜歡 
但是女人就是這麼的龜毛和討人厭...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感覺或自以為...
所以讓你困擾跟煩心了

(我還有特別請李先生開示我 他說;[
應該要有點不同...這很無奈..妳吃悶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暨京都之後,黃金週外出旅遊的第三天,我來到了大阪,因為京都已經不知道要逛哪了,所以我一早離開ホテル就往大阪出發了,住京都這個ホテル的好處是到大阪只要390,不過我在買大阪地鐵一日卷的時候還是在想,如果做到地鐵會到的站(而不是坐到大阪車站附近)說不定會更便宜,反正一日卷都是要買的嘛~
很早就到了大阪,想說反正還不能check in,就先吃個早餐,這是我出來玩第一次有吃所謂的早餐,感覺是還滿不賴的啦^^吃早餐時才想到,即便不能check in,放行李應該沒問題,我就往旅館出發了,依指示到了日本橋站,還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旅館,果然是可以先放行李的,這邊就不得不說一下,我實在太早買衣服了,然後包包又小,所以我把所有衣服都拿出來放紙袋,即便這樣,包包還是塞滿了東西(dv也塞裡面),還要背這台"重"要的電腦,行李給我的壓力真的是不小啊。
放下行李之後離check in也還有3小時,我翻開雜誌,決定找上面有的店或點去,就先去吃了介紹中的章魚燒,跟第一次吃的(大阪造幣局)不同,他的外表是有固定型體的,不像第一次是軟綿綿的,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吃的比較好吃啦~吃完後我就想說找個附近的點逛,看看地鐵站名,相隔2站就有一個住之江公園,到了一看發現都是小孩子,我還以為這是個專門給小孩玩的公園,看了導覽才知道這公園還滿大的,還有個棒球場在裡面,看來是附近的人都會來運動的公園~逛了一圈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往下一站,通天閣出發,待續~~(我要先拖著疼痛的腳展開大阪城之旅了^^")
通天閣很有名,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一早起來後就往京都御苑出發,想去的原因是因為很大,果然不負我望,超大的,我穿著適合慢跑的超輕量addidas,走在石子路上的感覺實在是…想到今天還要走的路,就覺得這樣實在太操了,還好最後我還是走完啦,但是因為不是花季,綠綠一片實在沒什麼感覺,只有看到這是明治天皇出身地時有覺得長了點知識。
之後往第二站邁進,三十三間堂,這個有2個人以上推薦,但是我的感覺就是不值得,為了看千手觀音還有風雷神要花600円,我覺得不值得,即便是千個千手觀音也是一樣,由於三十三間堂的不好體驗,讓我在考慮到時還要不要帶我家娃娃去看清水寺,本來想要等她來一起進去看的(我到今天為止還沒進去過,只在外面),所以我又去了清水寺,進去了一趟,沒太特別的地方,但是很多楓葉,想必秋冬之際會是一片美景。
到了這個時候,我已經餓翻了,本來想要在去京都御院的路上找早餐吃,沒想到一路下來都沒看到,看完清水寺已經要下午一點啦~所以為了彌補自己可憐的身體,我去吃了昨天沒吃的鰻魚飯,還不錯吃,不過因為我不是fan,沒有很幸福的感覺,還覺得1680円有點貴,哈哈。
這次來京都是我這個月第三次來京都,所以老實說有點逛到沒得逛的感覺,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不是寺廟咖~廟看多了我只會覺得無聊,所以主要是在逛街,但是沒有看到很想買的東西也就不會花錢下去,除了四条通附近外,商店的分布又有點散讓我不想去逛,不過我今天倒是不辭辛勞的去了永樂屋(永楽屋細辻伊兵衛商店)本店,不過本店地處遍遠,要不是我去分店買過東西,還不大敢進去這種沒有一個客人的店~
到了晚上,我的腳已經開始抗議了,所以我又去吃了昂貴的明代豬排,這個就吃得滿開心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很少,對我來說啦~吃完就回ホテル了,還看到自己的腳有一點脫皮^^"明天開始要在大阪過生活啦,只去過造幣局的我應該會有比較多能逛的地方吧~期待中^^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我在日本,黃金週有11天,台灣最長的假也不過9天(我是說一般上班族),日本人的假還真是又多又長,碰到長假,同事都回台灣了,想起送他們走的那天早上,想著別人回台灣我還要上班還真有那麼點落寞
     
    不過,不回去都是為了出去玩啊,不用花機票,只要車票錢,我就可以在日本玩6天5泊的行程,只有這樣還是因為我怕太累,上週跟姊姊走一天,第二天我就覺得很累了~所以,經驗告訴我,還是要休息的,玩6天就好,看我今天的玩法,我也不能再玩更多了,一出門就想買東西啊~哈哈。

早上11點出發,到了京都坐車到ホテル剛剛好可以check in,一進房間就覺得這邊實在好啊~沒有照片改天再補,看我走之前記不記得拍吧,又大又便宜,東西放下電腦上線打聲招呼之後我就往第一目標出發了,京都錦市場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在騎車的時候 ,情緒都還是超級激動的唷, 在車上好幾次要大哭 ,因為都先想到自己的委屈,覺得對方另一半的話語,雖然是正確的,可是卻讓我感覺到自私,因為娃娃覺得"你只要哄我就好了ㄇㄟ!!!!  你只要說秀秀呼呼 就可以沒事啦!!!!"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出現 "你不要打嗚嗚嗚   會影響我情緒"    

但是邊騎車 ,我還是謝謝上帝跟讚美上帝  (真的很難)但是想起自己必須要下決定找回快樂,決心爲著"吵架"讚美上帝(就是這個時候很難過),不能帶著這樣的心情去服事,後來就很認真的看地圖了,而且也很順利的找到國軍文藝中心(這個是有查好地圖的),沒想到停好車之後,發現隔壁就是延平南路ㄋㄟ ,心裡就踏實許多 (但是最後還是坐計程車回皓云家)=.=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能夠在適當的時候說對的話,讓我能有足夠的智慧有美好的話語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次的問題在於我覺得一直(這邊的一直指連續五次以上)嗚嗚嗚很煩,覺得為什麼我要一直看到這種負面的情緒。有人不高興就隨便找人來罵,有人不高興的時候就用嗚嗚嗚來表示,這麼說起來,似乎嗚嗚嗚好得多?可是對我來說這都是負面的情緒,願上帝給我足夠的智慧去面對這種情緒。還有,請讓我時時能擁有同理心,我覺得是小事,不代表他人也覺得是小事,我認為事情重要的是要解決,有的人就是需要在解決的同時或是之後發洩情緒。我也迷路過,請讓我記得迷路時的無助感。即便在表達不滿的時候,也請給我美麗的詞彙來表達~而不要讓我在事後想到更好的說法,真的只能在事後想到,也請讓我記住而能應用在下一次需要的時候。

上帝啊~我知道我有這麼多的需求,即便你都讓我達成了,我可能都還是很固執的不相信您,不如我們來個簡單的做法吧,讓我們見上一面吧~您是全能全知的神,請垂聽我這小小的願望~阿們~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我終於在日本坐在房間上網了,
感謝上帝~在日生活一個多月,經歷了一個多月蹲在外面上網的日子,
沒有屋頂,頂著強光,為了待久一點還把nb調成省電模式,強光下根本就看不清楚
螢幕,這一切,都在週日正式宣告結束啦~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