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2 (Sat) Shinbao 41 days old 

Shinbao是個可愛的孩子,每天早上六七點起床時,會先在自己的小床上嗯嗯啊啊的伸懶腰一番,吸引眾人目光後 (知道她醒了),她就笑的很開心,揮揮小手,踢踢小腳,之後才意識到肚子餓要喝奶的感受,才放聲大哭。 

這陣子已經愈來愈熟悉她的表情語言了,新生兒沒有社會性的笑容,後面可能跟隨著肚子餓或想睡覺的大哭;舌頭不停的捲動,可能是有氣嗝不出來;喝過奶後,在床上眼睛瞪得大大的,可能是因為氣沒有嗝完,正在肚肚中蘊釀著打嗝或溢奶;滿臉通紅、雙腿伸得直直得,還有著低沈的嗯嗯聲時,則是在ㄜ臭臭哦! 

Shinbao還有另一個暱稱,就是Miss Koala。因為抱她起身時,她會四肢縮著,好像隻小無尾熊哦! 

延伸閱讀:10/5新寶的語言--哭鬧必有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