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6 (Sat) Shinbao 54 days old 

懷孕期間,常會勾勒著新寶的模樣,希望她能集爸比和媽咪的優點於一身。 

要有爸比立體的五官和聰明的頭腦,但不要有那顆大頭;要有媽咪的眼睛,和至少要有我的身高。由於我們倆的腿型都不好看,可是我和爸比比起來略勝一籌,所以新寶如果可以的話看能不能最好有妳阿姨們的美腿(奇怪哩!為啥我的腿是家中最粗、最不直的啊?),反正只要不和爸比一樣就好囉! 

新寶滿月前還看不出像誰,其實嬰兒的五官還是會慢慢得改變,滿月後,看過新寶的親朋好友,十個有九個半都說長得像她爸比。嗯,這點我還蠻能接受,因為覺得至少會有明顯的輪廓,而不是我的大餅臉,呵!而且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像她爸比OK的啦! 

現在發現新寶還遺傳到她爸比的"接觸性過敏的體質",每每她的小臉常被她的小手磨的這邊紅一塊、那邊紅一塊的,要好一會兒才會消,傷腦筋哩。 

延伸閱讀:
1/30/2006 懷孕初期:妳金貼心  

後記:今天的柯羅莎颱風果真威力十足,現在外面風大雨大,鬼哭神號的,窗戶被吹的直顫抖, 好像快被吹破了。窗外一片白茫茫的,能見度相當差。重點是,為啥不是星期一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