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調型男:唐禹哲寫真文字集 簽書會
 
時間地點: 
◎04/19(六) 14:00 金石堂書局 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02-23691245)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哟!! 
                                                                                       娛樂線badaclub 
您要珍藏簽名版書籍介紹,點這裡: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7330 
禹哲新書介紹(禹哲影音),點這裡: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ActId=future&LID=1109&KMCode=2018551328892 

書籍內容簡介: 
我喜歡低調過生活,不擅長表達心中感受,但我最想說的話是:『謝謝你們愛我。』 
唐禹哲曾有過許多夢想。他想當個能翱翔天際的飛行員,他想成為神乎其技的籃球選手。 
唐禹哲在國、高中時期曾經很自閉。由於家庭的破碎,使他只想在校園中找個角落躲起來,他冷酷的外表以及不愛說話的個性,還引來小混混的挑釁。 
後來唐禹哲進入了演藝圈,他因為pay easy系列廣告中的深情角色受到矚目,他的演技在演出花樣少男少女中的南學長後突飛猛進,從小就愛唱歌的他,還出了專輯,在亞洲各地受到廣大歌迷喜愛…… 現在的他,對於自己的才華,更具有信心!
現在的他,拋去不愉快的童年回憶,愛護並照顧著家人!
現在的他,已不再被人誤認是冷酷的心機男,他交了許多好朋友…… 
唐禹哲,圓了他年少時的飛行夢,如今的他,飛翔在一片能讓他盡情揮灑的演藝天空,而且還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