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FB

部落格就會被遺忘

很久沒寫長篇東西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最常發生的事情,也許「錯過」可以列入前三名吧!我們總是不斷的錯過,錯過上班時間、錯過喜愛的電影、錯過麵包出爐的世間、錯過公車,甚至,錯過了和喜歡的人相處的時間。

  劇中主要人物分別為活潑愛笑的小璦、有太陽之手的渺渺以及留著三分頭的憂鬱老闆陳飛.配角是吳慷仁飾演的已故樂團主唱貝貝。

  主角們不約而同的錯過了,小璦錯過了向渺渺表露心意的時機,卻在渺渺的班機起飛後突然對著天空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只是也許她們不會再相見了。陳飛過去一直抗拒著貝貝的愛意,只對他說:我們每天在一起不好嗎?也僅止於此,是他承認自己心意的最大極限了。卻在貝貝離開後封閉自己,發現自己的心意也發現再也沒有人能走進自己的心底,了解自己。最後,卻在小璦質問他是不是躲著渺渺之後載著她到貝貝出事的地方,告訴她過去的故事。同時鬆口說出:我是他的男朋友兼唱片製作人。若是陳飛早點說出這句話,早點回應貝貝這份感情,也許遺憾會少一點,但也或許傷害會更深點也不可知,只是,都過去了,時間點過去了,陳飛最後也選擇走出去。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常好,擾人的選舉終於結束了.

我可以不用擔心路旁遮蔽視線的旗海,不用擔心杵在路邊突然衝出來的宣傳人員,又回到只要小心很不平坦的路況就好的騎車模式.

選舉結果大約就是在意料之中,藍三都綠兩都,台中讓人意外蘇嘉全得票率可以衝到這麼高,可見胡志強大概真的做的非常爛.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不久我跟黑娃娃逛京站,看見了位於一樓的紅色檳氛,裝潢漂亮,

有種法式宮廷建築的貴婦味道,生意也一如裝潢般火紅的很咧!

當天原本要去吃下午茶的,可惜客滿,當下拿了名片想說一定要找機會來吃一下!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遇到了一件又氣又好笑的事情,事件的起因其實也很簡單,只是我的死黨大俠他的新任女友非常的不喜歡我,不喜歡到什麼程度?大約是插小草人丟在地上踩的程度吧!而我在眼瞎沒有認清楚這個事實的時候,因為死黨老劉的生日到了,所以特地翻出五年前大家一起去福隆玩耍時拍的合照,順便配上文情並茂的賀詞貼在我的FB上,並且標明了大家的名字.以上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問題對吧!問題就出在FB有個自動發訊的功能,會自動在名字被標記的人塗鴉牆上發出訊息,也就是這樣,大俠新女友發飆了,狠很的飆了大俠一頓,我想我的小草人大約已經被丟進火爐裡燒了.

 

  接下來事情也沒多簡單的落幕,因為,我被大俠取消FB上的好友連結了,不用想也知道誰做的,後來我知道他的FB帳號密碼都握在他新女友手上,囧翻了,但是我當下很不爽耶!!因為居然有女人試圖想要挑戰男人的友情!!!私以為他心裡的想法大概是要分出誰高誰低吧.後來我在大俠的MSN裡抱怨了幾句,他回應後我也聳肩想說算了.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25524

 

還有一篇公視當時為了這個議題所做的節目介紹http://badgirlpopo.pixnet.net/blog/post/21936080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難


作詞:戴佩妮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在古早以前,我就很誠實的承認自己是個四體不動外加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懶人了.不過偶爾還是會用調理包做些料裡餵飽自己,畢竟人都有連出門都懶惰的時候!

  前陣子入手美極濃湯包,吻仔魚跟港式酸辣湯兩種口味,吻仔魚先喝掉了,也沒留下照片,只有酸辣濃湯的照片,大家就湊合著看一下吧!

正面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