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01
這次的試吃商品是慶家食品行的私房珍釀系列,總共有四種商品,黃金泡菜、酢釀南瓜、酒釀蕃茄和XO醬,曾經在"三立草地狀元"中看過節目採訪。

DSC_7977
店家宅配箱

DSC_7981
開箱照,附料理方法說明和宅配單。

DSC_7988
無料試吃盒,圖中五元硬幣為比例尺。

DSC_7991
後面為三種500公克禮盒裝,包裝精美。

DSC_7996
黃金泡菜和酢釀南瓜價格相同,500公克禮盒裝原價199元,特價169元。酒釀蕃茄500公克禮盒裝229元,特價199元。

DSC_7999
如果沒有禮盒裝,黃金泡菜和醋釀南瓜500公克裝都是150元,酒釀蕃茄500公克裝180元。

DSC_8003
黃金泡菜開蓋後,沒有見到封膜。

DSC_8006
酢釀南瓜和酒釀蕃茄都有封膜

DSC_8010
這三樣商品裡面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黃金泡菜,賣家的DM上有說明黃金泡菜顏色的由來,不是因為人工色素,而是胡蘿蔔所致,放久了顏色還會自然轉紅。實際試吃後,感覺跟市面上的泡菜真的不太一樣,泡菜很有脆度,酸度很低,微辣,味道真的很特別,全家人都很愛。

DSC_8021
酒釀蕃茄,用的是小蕃茄,每顆好像都有剝皮,紅酒味不重,吃起來很像高級的蜜餞。賣家在DM上有標明醬汁可以1:1稀釋,即為香甜水果茶,實際試作後,覺得喝起來口味尚可,說不上喜歡!

DSC_8036
酢釀南瓜,吃起來的味道有點接近情人果,帶點梅子醋的味道,雖然吃起來也是脆脆的,沒有青木瓜的漬物那麼清脆。


1/31日之前宅配特價活動價目表(試吃心得拖了許久,已經快過特價期了orz...)

黃金泡菜吃起來的確蠻特別的,一開始看到它的色澤,老實說有點排斥,雖然名字取的很響亮誘人,但真正看到實品時,心裡還是覺得怪,嘀咕了半天才動筷,叫小叔試吃時也是,他還直呼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不過還好,出乎意料的好吃,得到很高的評價。後來也分了一些給weiwei嘗嘗,她也說有別於一般的泡菜,很像豆腐乳的感覺,原本她收到時想拿來做泡菜鍋,不過因為直接吃味道很剛好,只好作罷,老實說,學姐家還有不少泡菜供著,下次要煮直接來冰箱取貨就對了~

至於另外兩項單品,看起來很像蜜餞類的東西,基本上我是不太敢碰的,小試一口,全推給鳥先生負責試吃,這時就好懷念遠在美國的小姑,要知道她可是我試吃大隊的主力,少了她,工作差點停擺:p

婷婷,大嫂好想妳吶,by the way,全家的禮物都收到了,但為什麼大哥獲得外套*1、二哥上衣*2、允嘉及維維球鞋各一,只有嫂子是一包黃金巧克力呢?


※慶家食品行※
網址:http://www.kimgad.com.tw/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1126-6號(機場正對面)
電話:(06)3357655
傳真:(06)2896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