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37
這次試吃的是蘿拉手工天然果醬,賣家強調果醬皆採用有機果園或有機栽培果園的水果,不加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官網上對於果醬原料的來源農場都有很清楚的交代。

DSC_6277
DSC_6284
一共試吃六種口味,鮮草莓、百香果柳橙、鳳梨檸檬、奇異果、焦糖核桃和紅豆牛奶果醬,因為都是皆採當季鮮果,試吃心得撰文時,鮮草莓和百香果柳橙果醬都已銷售完畢,即將推出的好像是葡萄果醬。

DSC_6280
果醬的包裝簡單有質感且兼顧安全性,罐頭上有封條,再包上泡泡紙放在外盒中,建議外盒應該標示口味,以方便選取。另外,冷藏後蓋子不太好打開,連鳥先生也要開半天。

DSC_6286
由於廠商尚未開發搭配的東西,貼心的附上原味優格,這優格偏酸,還好有果醬可沾,不嗜酸的允嘉說酸酸甜甜的,可以接受。

DSC_6291
DSC_6292
草莓果醬富含草莓果粒,果粒很完整,幾乎都是一整顆(跟一般醬完全不同),顏色偏暗紅,非一般的早餐店鮮紅色草莓醬,允嘉最愛這一味。

DSC_6296
DSC_6301
百香果柳橙果醬和奇異果果醬表現差不多,都是濃度稠,略酸,不過奇異果又比百香果再水一點。

DSC_6317
DSC_6340
紅豆牛奶抹醬是採用屏東萬丹有機栽培紅豆,吃起來帶一點點紅豆顆粒感,口感綿滑好吃,但頗有甜度,建議不要貪心抹太厚。

DSC_6345
DSC_6364
焦糖核桃抹醬單嘗偏甜,核桃放不少,焦糖香氣頗濃,味道不錯!但吃到剩最後半罐時,香氣有減半的感覺,且會生水,所以還是趁鮮食用為宜。

DSC_6373
DSC_6376
鳳梨檸檬果醬是六種口味裡面最甜的一款,果醬中還有一絲絲檸檬果皮,對香氣有加分作用,但鳳梨味道不強,吃起來有點金桔醬的錯覺。

感覺上蘿拉手工果醬是定位在天然健康的高品質高價位路線,所有的果醬純度都很高。這次試吃的六種口味裏面,我和鳥先生都把票投給紅豆牛奶和焦糖核桃抹醬。倒是允嘉真的很愛草莓醬,一直嚷著土司上面沒醬了,還嫌我小氣抹太少-_-|||


※蘿拉手工天然果醬※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la_confitures/article?mid=26&l=f&fid=10
電話:(03)5735652
傳真:(03)5730933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