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1/18 12:36 記者:廖盈婷








使用電器會有電磁波,不過環保聯盟今天進一步公開調查結果,使用無線上網電磁波竟然比一般電器還要高!甚至還可能達到有線上網的500倍!環盟公佈在台大圖書館門口的測量影片,電磁波甚至從100飆到1000多,差點破錶!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手機一響!電磁波急速飆升,利用這樣的儀器,環保聯盟走進校園,發現電磁波充斥!環保聯盟學委陳淑華:「這是學校圖書館,天花板有裝IP分享器。」

電磁波破錶,這樣高!環盟進一步了解,找出原因。陳淑華:「學校大概都是裝這種比較強的,因為發射範圍比較廣,如果靠近一測,都會接近2千(微瓦)。」


環保聯盟質疑,這很可能是無線上網造成電磁波爆增,讓他們很憂心。陳淑華:「你把電腦關掉,無線IP關掉,就會測到是沒有(電磁波),長久暴露甚至會有,或是腦瘤產生的影響,或是白血病,測量到目前是大專院校,在台大這邊有去測。」


環保聯盟強調,雖然現在還無法證實電磁波會對身體帶來明顯傷害,但高電磁波確實讓人「心驚驚」,環盟呼籲政府,推動無線上網的計畫,還是先緩緩吧!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愛的白面鼯鼠,幾個星期前就想po了,但這是別人拍的,而今天在中國時報A1、A9版有白面鼯鼠的新聞,忍不住就偷偷放一張上來。

這是我們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輔導發展生態旅遊所結下的果實,也是同事寄給我看,才有照片。
長得好奇怪喔!真像卡通裡才有的動物,臉長得好好玩,真得好口愛。
但還是讓牠自己自由的在森林生長吧!這樣是最好的方式,不介入牠的生活。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可以試著做做看,應該很美味喔!

材料:
香蕉................半條
小蕃茄...............3個
鳳梨釋迦...........1/8 個
哈密瓜.............1/8個
蘋果...............1/4個
奇異果.............1/2 個
市售原味優格.........1盒
綜合堅果..........15公克
葡萄乾............10 公克

作法:
1. 將所有的水果去皮切成一口可吃的丁塊狀,再放入碗中。
2. 將優格加入在作法1上,再均勻灑上綜合堅果和葡萄乾即可。

小提示
如果喜歡濃郁風味,建議可在加入優格後,依個人喜好再添加上自己喜歡的果醬。
如果你是個非常講究健康飲食的人,建議可以自己製作優格,
自製優格的口味較酸,更能激發出水果的甜味。

這道沙拉看似清淡,但可是滿足了不少大男生的胃喔!
一些上班族男士們就是以這樣一份沙拉當作午餐。
他們說,吃了這份優格餐後,不但肚子不餓,還有一個優點,
吃了之後一整個下午都能維持精神飽滿,這可是比吃任何便當都還有元氣喔!

跌破大家的眼鏡吧!
轉載至ptt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從以前純粹傳遞聲音訊息至今,
影像傳遞、音樂播放和相機功能的結合,
手機可算是新一代的科技之王。
而在未來手機又可能會發展到何地步?        

這影片是nokia 888 概念手機可以一窺未來的手機型態。

以下有提供更詳盡的報導。m/jw!.Tof9SKTBANXm6uSDE2G2Fo-/article?mid=271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基本上,水果應該要現削現吃,如果買到的是尚未熟透的水果,

應該放置於常溫下等熟度夠了,再放到冰箱中保存,冰箱的冷度可以讓水果維持新鮮。

2.硬皮水果,如:西瓜、鳳梨、哈密瓜等水果,建議直接放進冰箱中;
蘋果、梨子、芒果等薄皮和軟皮的水果,先裝到塑膠袋後再放進冰箱中;
較特別的是荔枝和龍眼這兩種水果,如果長時間冰在冰箱內,
外殼會乾硬,並影響到果肉風味,所以建議在裝入塑膠袋前,
先在水果上噴灑少許水分,再放進冰箱,就可以保持果肉的新鮮口感。

3.水果清洗方式:即使是帶皮的水果,也應該在清洗後再削皮處理,
以免沾染到果皮上的農藥或污物。硬皮的水果,要用硬刷清洗;
軟皮的水果則建議用柔軟的菜瓜布輕輕刷洗。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6/09/01 14:05 記者:盧瑞珠











(法新社華盛頓三十一日電) 根據一篇刊登在九月份美國醫學期刊的研究報告指出,每週多喝幾次果汁或蔬菜汁,有助於預防阿茲海默症。


這項進行長達九年的研究,由田納西州范德堡大學的戴齊(譯名)教授指導,針對近二千人進行研究,發現在每週喝三次以上果汁或蔬菜汁後,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機率降低百分之七十六。阿茲海默症會造成腦部退化,影響到一個人的記憶力、思考力和情緒。


至於那些每週只喝一次果汁的人,減少罹病的機率為百分之十六。


這份研究源起於一九九一年,研究人員花了兩年的時間,在西雅圖、華盛頓追蹤一千八百三十六位沒有罹患癡呆症的民眾,進行生活、飲食習慣調查和認知功能測試。


雖然科學家長久以來都認為某些抗氧化劑,如維他命C、E或胡蘿蔔素可以有效的對抗阿茲海默症,但這份研究報告卻証實了研究人員相信,「一定還有其他的東西也可以」的想法。戴齊特別指出多元酚類,一種在果汁、茶和酒中可發現的天然抗氧化劑。


他說,從動物實驗和實驗室細胞培養實驗中証實,部分果汁中的多元酚類,比抗氧化劑維他命還含有更強的神經保護作用。


但報告中並沒有說明,喝那些果汁的效果比較好。


在美國和西歐,分別有四百五十萬人、五百四十萬人深受阿茲海默症所苦。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6/08/29 12:00

為 了徹底解決汽機車高失竊率問題,交通部完成修法準備,未來汽機車新車出廠領牌前,必須在車輛特定零組件上,進行「防竊辨識碼」的烙碼作業,無論國產車或進 口車一視同仁,至於烙碼的技術,需得到警政署的認可。汽機車成本都因此增加,初步規劃明年一月一號起,機車先實施,七月起,大型重型機車以及小型車也將納 入。(彭群弼報導)全民拼治安,抓不到小偷,就想辦法不要被偷!在警政署的建議下,汽機車的防盜紋身將全面展開!交通部日前完成法規研修,預定在本週通過 部務會報討論之後,將在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中,增訂第十七條之一,規定包括:機車,小客車,小型客貨兩用車,小貨車,在辦理新車領牌登記時,應繳交車輛製造 商或進口車商所出具,由內政部警政署認可,在特定零組件加印防盜識別碼的完工證明文件,換言之,如果沒有完成防盜烙碼的新車,無法取得牌照!而且無論進口 國產,一視同仁!目前國內擁有防盜烙碼技術的廠商不多,因此,警政署將在本週內邀請汽機車業者討論,預定十月份之前公告相關規範,交通組長何國榮表示:實 施日期分兩階段,一般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都是明年一月一號,大型重型機車,小型車則是明年七月一號。至於特定零組件的項目,機車共九項,汽車共十五 項。至於防竊識別碼的技術,除了已經問世的微顆粒噴膠之外,包括防盜貼紙,RFID無線電射頻標籤等等也都在研發當中,警政署未來將邀請專家學者,經濟 部,交通部等相關部會組成審查委員會,只要通過審查,確定具備「防偽造」、「防抹滅」功能就可以使用,何國榮說:初步估算每部汽車將增加三千元,機車約一 千元以下,如果大量生產,應該可以壓低更多,更何況,目前汽車失竊之後,多半都是將整車拆解,當零件販賣給維修廠,失竊率下降,車商在售後服務維修市場上 的損失,也就可以減少,應該很划算。不至於增加消費者負擔。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使用新注音的時候,可能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這是什麼字,
米曹了!不會唸,這要怎麼辦,在這裡就提供一個很好的方法,相信以後不會有這種事再發生了

(1)先在右下角輸入法的地方找到一個「工具選單」

按下去會有螢幕小鍵盤、標點符號...等

(2)裡面的「輸入法整合器」就是我們要的了

請點進去

(3)左邊會有四個選項

分別是「手寫辨識」「筆劃查詢」「部首查詢」「符號查詢」

請選手寫辨識(會有一塊空白的地方)

(4)先按右邊的清除

然後用滑鼠一筆一筆把你想查的字寫在左邊的空白處

只要字不要太醜~應該就可以在右邊框框找到你要的那個字

把滑鼠移到它上面停半秒~就可以看到他的注音了

(5)看完以上的過程~不妨練習看看能否打出以下三個字「毳」「驫」「龘」了

過程非常的簡單

希望用注音的大家以後都不會在卡住了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過之後,讓我深深的戀上它,好想買一台喔!台灣要去那買丫,有誰能告訴我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山的恐佈像是大海嘯一般,土石流的流動如海水狂奔,台灣人應該小心。
未雨綢繆才是環保的態度。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進修╱報導】

俗話說「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
看到蟑螂在面前爬來爬去,若真的拿起拖鞋用力砸下去,
雖可逞一時之快,卻也得承擔染上傳染病的風險,未必划算。

在人類尚未出現之前,
蟑螂早已在地球上生存數億年之久,其生命力之強韌可想而知,
就算殺蟲劑噴了又噴,
至今牠還是和我們長相左右隨時會在廚房、洗手間甚至客廳不期而遇。
蟑螂雖然令人厭惡,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寄生蟲學科教授兼主任鍾文政提醒國人,
「處決」蟑螂的方法很多,可千萬別動氣而把它砸得肚破腸流。
他解釋,蟑螂是筒線蟲的中間宿主,
蟑螂吃下這種寄生蟲的蟲卵後,孵化的幼蟲就在體腔內大量繁殖。
一旦把蟑螂打得稀巴爛,寄生其內的筒線蟲就會趁機外竄,
污染居家環境、餐具及食物,進而導致人類的感染。
筒線蟲進入人體後,會寄生在舌頭、牙床、氣管及食道等口腔周圍組織及器官,
不僅牙床會潰爛穿孔,舌頭還可能被鑽來鑽去的成蟲搞得不成「舌」形。
民國82年以來,
鍾文政從1萬1千餘名接受體檢的外籍勞工中,檢出10名糞便中有筒線蟲蟲卵,
進一步口腔檢查發現,他們不是牙床穿孔,就是舌頭潰爛,
吃起東西來常痛得哇哇叫,講起話來更是「不輪轉」。
所幸,筒線蟲並不難對付。
看得到的部分,可用勾子將成蟲勾住、扯斷即可;
看不到的部分,則可投與除蟲藥物Mebendazole,每天1~2顆,連續治療一週就可痊癒。
鍾文政相信,國內應有感染個案,只是未被診斷出來而已。
寄生人體的筒線蟲,成蟲可長大到3、4公分左右,
全身覆蓋著光彩奪目的炫麗麟片,漂亮極了,因而又有「美麗筒線蟲」的外號。
儘管如此,鍾文政還是勸國人別去惹它,
若看到筒線蟲中間宿主蟑螂在眼前囂張地跑來跑去,
可以用熱水燙它,也可以拿殺蟲劑噴它,但就是別拿拖鞋等東西砸牠,否則後果堪虞。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是一個小聰明的方法,還不錯用喔!
聯合新聞網  記者:周小仙  
每當碰上需要吃蛋糕慶祝節日時,有些人總是不敢成為切蛋糕的主角,
只因為怕 切不出漂亮形狀。要切出不沾刀、形狀完整的蛋糕,
下刀前記得先用火或是熱水 燙一下,使刀面產生溫度,
則可避免出現蛋糕邊掉屑、不規則的情形發生。
此外,切蛋糕的刀法建議以水平移動,一刀切到底,
中途記得不要將刀子提起, 以免影響蛋糕內餡排列。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甲溝炎是東方人容易發生的一種病症,也就是腳指甲長到肉裡面去,這種痛苦真是痛不欲生。
因為我就是一個實例,為了它我開了六次刀一腳各三次,都是大姆指
而且現在的腳很醜!沒遇到好醫生!其中的歷程我就不說廢話了!不然會出現一些血腥殘酷的內容!18禁XD



這就來提供一個大部分的病患可以有效治療的方法!最重要是指甲不會醜掉也不會痛喔!


很久以前
我的指甲會一直往肉裡面長
導致發炎或是流血
請教了家中長輩後
聽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把指甲刮薄
盡量越薄越好
然後指甲會慢慢(大概要幾個禮拜)
恢復正常
長輩說他已經幫很多人刮過
保證絕對有效
我照做以後
後來就好了

以上轉載至PTT

大致說明

治療嵌甲型甲溝炎的方法,呵呵。我不敢說我的方法能讓所有的嵌甲患者康復,
但對於很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還是有效的。(
僅限於治療往旁邊發炎的患者)
1:用小刀或碎玻璃刮把指甲刮薄。每天睡覺之前都刮一下,直到差不多好了才能停,不可中斷。
2:如果有肉芽和膿水,用醫用酒精和紗布消毒即可。把指甲刮薄之後,指甲不會再往肉里長,肉芽會自動乾巴脫離,炎症也會消失。
3:如果患病時間較長,建議到醫院去把旁邊嵌進肉裡的指甲剪掉,再按照以上方法處理就不會再復發。
注意事項:
1:最好不沾水。
2:不吃韭菜,花生,帶魚,雞等發物。
3:鞋要寬鬆,不要壓著傷口。

希望得此症者可以早點脫離苦痛!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好現在世足賽冠軍賽快到了,放上這個輕鬆一下吧!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玩的朋友可以玩玩看。

我換一下中文版的Windows Live Safety Center 網址:http://safety.live.com/site/zh-tw/default.htm
Windows Live Favorites:http://favorites.live.com/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