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男湯的入口,哦~還要往上走,好像走到山裡面的感覺哩,真好!



看到啦!浴場的入口!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所以浴場裡只有我一個人,哈…開始東拍拍西拍拍!哈…







打開浴場的門,哇~煙霧瀰漫,趕快趁沒有人來拍一下露天溫泉囉!



一打開露天溫泉的門,嚇!一棵大樹就這樣出現在面前!XD



在溫泉池旁就立著這麼大樹,哇~更有野外的感覺了!>.<



陵楓閣的溫泉是金湯哦!在有馬溫泉區,絕大部分的飯店裡都只有一種泉源,不是金湯就是銀湯,只有「太閣之湯」是金銀湯都有滴!金湯是所謂的鐵泉,銀湯是碳酸泉,我們選的是比較少見的鐵泉。



拍完照之後趕快洗淨身體,先在浴場裡泡一下,溫暖一下身體,然後就跑到露天溫泉來囉!呼~感覺真好啊!可能是我之前泡露天溫泉都在晚上,看不到什麼景色,而且又都很多人一起泡,所以比較沒感覺,這次一個人泡在這麼讚的露天溫泉裡,剛好天氣又很冷,呼~享受啊!呼…溫泉的水流聲…樹葉磨擦的聲音…鳥叫聲…真的…好享受啊!



看著水蒸氣緩緩的從金黃色的溫泉水面昇起,慢慢的往上飄,然後被風吹動,變化形狀,最後消失在樹枝之間,感動啊!XD



泡了一下子,發現帶進去的小毛巾已經變成淡黃色了,果然是神奇的金湯啊!不過…更神奇的事情等一下就要發生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