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個投票,看大家希望冬轉可以買哪些人?請按以下的『請按我做調查』進行調查。

目前大家投票提供的人選包括了:羅比妞,裏貝里,羅本,看來都是腳踏車,請踴躍投票啊"

近來其實是因為對球隊表現有許多的不滿意,但隨著冬轉開始,目前的幾個消息,更讓我覺得亂啊。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其實這二片也真八杆子打不在一起,不過看完都給我相同的感覺---->要享受生命(生活)之美!

阿拉斯加之死,講的是一個中產階級的家庭的有錢小子(Emory也是間不便宜的私立學校),拋棄一切流浪卻因知識不足,而被大自然吞噬的故事。當然我不是覺得主角的做法是對的(當然對於他的作為,有很多爭議的想法),但其實很欣賞主角拋棄物質體驗單純生活之美的勇氣!(當然啦,過著有錢的生活,也是不錯啦XD)

在現在的社會中,誰能夠不受物質的影響?有多少時候,我們受到金錢的蒙蔽,卻忘記了最單純的生活之美?舉凡:美麗的大自然,與親友說笑,唱歌,跳舞...
我並不希望去過像作者這種荒野求生的生活,但欣賞他能體驗生活,體驗生命。最後他想回歸他的真名,代表對家人的諒解-->成長了。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一年,我決定要把新年新希望記下來,這樣才可時時提醒我實踐它:

1.不要浪費時間,要做有用的事。
2.要長進。
3.不要亂買東西,要就買好的。
4.要和蟹,要有策略。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感想是年輕真好
我並不是台大的學生,只是晚上走在台大校園,讓我想起我的學校!
一樣寬大的校園,有許多的樹及平房校舍!
但夜晚的台大比起我的學校熱鬧多了。基本上我學校是個大學城,白天熙來攘往,不過下課時間後,晚上就小貓幾隻,Gym裏比較多人 XD!
我想起人多時,除非是有活動,例如國慶煙火。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切爾西傷兵不斷,但更令人憂心的是進攻效率及手段的缺乏。 近幾場與紐卡索踼成0-0平手,狂轟爛炸30餘球,結果進球0。而在歐冠更是輸在定位球防守老問題,尤其在卡瓦略缺席的情況下。
本場由於德羅巴紅牌停賽三場,再加上前幾場狀況不佳,因此情形不被看好。而阿森納的情形也好不到哪裏,發生了內亂,隊長加拉斯被拔除隊長職階,而爆發出隊員吵架的八卦。
雖然2隊情況半斤八兩,但是此場再怎麼樣也不應該是如此情形啊。
1首先先來說說,切爾西打了半場好球:
本場球的上半場到下半場被進球前,切爾西採用傳統的長傳直攻,搭配上少許的地面進擊,其實效果很好。進攻履履直攻心臟,
證明切爾西的確適合用強獸的作風打擊比較有藝術感的球隊。 XD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想如標題,講完。
20081118180659.jpg

為一個足球迷,看到電影中相似的人物,總會另外有奇怪的想法。
這部片的主角長的好像Deco啊,又都說葡萄牙文。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馬影展,雖然沒有特定一個社會底層生活的專區,但我選的這三部片的題材卻剛好是如此。

在三個不同的社會中,一樣的卑微的人物,尋求活下去的方法及生命的快樂。

1 本來以為我的魔法阿爸,會是那種充滿了魔幻效果從兒童角度出發的片子。結果卻像是恐怖片,我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不敢正視銀幕,因為魔法阿爸的那些表演太嚇人了。
在新加坡,印度裔族群看起來屬於弱勢,而就像在任何社會裏的底層人物一般,為了糊口,往往得要更辛勤的工作!只會變魔術的魔法阿爸,為了給兒子更好的生活,不惜挺而走險,做各種危險的表演,甚至賭上生命。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如片頭片片飄下的白雪所暗示的一樣。片子裏的人際關係是這樣的『冷』。
12歲的小男孩Oscar,在家裏,他父母失和整日爭吵,他一個人關在房間裏,剪貼著報上的血腥命案!在學校裏,同學集體欺負他,奧斯卡只能演練著對同學的報復。一切的改變,就在搬來一個謎樣的小女孩。
基本上,奧斯卡跟小女孩Eli有著相反的條件或個性,奧斯卡害羞,Eli外向。奧斯卡怯懦,Eli勇敢。奧斯卡單純,Eli複雜,奧斯卡無力,Eli卻有超能力(Jejeje)!也許Eli是奧斯卡心中響往的投影也說不定。
不過,劇情隨著二人的相處,Eli教Oscar要反擊,二人開始談起兩小無猜的戀愛了。(靠,12歲的小孩談什麼戀愛啊)雖然Oscar發現Eli不單純,而且也跟一般小女孩不同,是一個有著超能力的,並且是真的『嗜血如命』的吸血鬼。此時本片變成一個純愛電影~二人互相為對方著想,相互保護著對方,Oscar在白天看守著Eli讓他不被陽光傷害,而Eli就像守護天使(?)般殺光了所有欺負他的同學!最後Oscar只能遠離家鄉,二人在火車上玩著摩斯密碼,但我只覺得很Sweet!!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打這標題時,其實很....................
想想看自2004年2月以來,切爾西球迷踏進史坦福橋球場,可以抬頭挺胸的確保"今天不會輸"的驕傲。就在這一場比賽結束了。

這維持了4年半的榮耀,曾幾何時卻變成球迷及球員心中不可承受的重!有認識球迷,常告訴我,就給他主場紀錄破一破,這樣比較沒壓力!因為這個已經在足球場上第一的紀錄,大家更想要小心翼翼的維持他,反而不敢放開來打。也許今日後大破大立,會有一翻新光景。

不過對我這種喜歡莫名紀錄或是習慣的人來說,還是嘆了一口氣! 我一直膽小的只希望贏下去,願意承受著壓力。我不知道願意打破保有的紀錄比較勇敢,還是為了不失敗而面對壓力比較需要勇氣。我只希望 Old habbits die hard!往後贏球的習慣也不可輕易放棄。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6
這場比賽完全是裁判的個人秀。

由於此場比賽和幾個朋友一同出去看,也有平常少看球的同事同行。當雙方兩隊排排站時,赫然發現~~~主裁竟然是以萊利。我當時馬上就抖了一下,然後跟同事介紹頂頂有名的萊利神。萊利神的特點:
1 愛發卡
2 草菅人命:我不會忘記當切赫頭骨被撞碎,已經昏到在地上時,萊利還叫他爬出去~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