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不只給你一份工作,也給你健康的生活態度”
今日在準備騎腳踏車做Vogue雜誌四月號採訪時,豆導在公司門口撂下這句話

“好囉,忘了跟他說我會騎車,但我平衡感不好” 心裡暗忖

騎腳踏車一直是豆導的興趣與強身之道,身為自行車玩家,對各種車型有頗為深入的研究,也因此和單車誌有了合作採訪契機。

 第一次和豆導騎單車去採訪,小編只能說台北市的路況跟交通真的很令人驚恐。 豆導騎車神速,為了跟上他,自己也必須狂飆,沿途不斷莫名竄出機車、闖紅燈阿婆、走路不看路的死小孩、小黃緊急右轉,技術超好的豆導仍然輕鬆自在,而小編也只能玩命相陪… 雖然豆導不時回頭關心,迷路時會出手相救,小編也超逞強以“我沒問題”的態度回應,最後卻還是氣喘吁吁,忍不住抱怨 “下次我可不可以坐計程車啊”

看著豆導靛藍風衣背影愈來愈遠,帶著不願服輸的心情,使盡全力想跟上他的腳步,卻始終維持著一段距離… 這是小編和豆導騎單車的心得,某種程度上,也是自己在紅豆工作的心情

紅豆不只給你一份工作,也給你極限運動般的生活態度

極限運動包括:
1. 每天加班至深夜兩點
2. 在沒有保險的狀況下,在危險車陣中狂飆腳踏車
3. 因為無時間吃飯速瘦五公斤
4. 一日接打60通電話
5. 事情源源不絕,而且舊的不去新的不˙停˙來!
 6. 預告片剪了N版

 (以上為小編再度冒著生命危險,匯集情非極限團隊在紅豆的生存之道)

情非得已的小編

(小編三號10:45最新消息,這篇文章po後約一個多小時後,豆導打電話來,首先先說「我們的部落格人氣破3000人了耶」,後來小編二號有點緊張的問他「你有看到小編一號寫的文章嗎?」,豆導說「有阿‧‧‧還蠻感人的!」,小編們頓時鬆口氣,這篇文章不會突然消失了XD!)

小編們的生活會繼續在這部落格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