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 Herbin ~ Rose Cyclamen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某人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雖然原本意志堅定地決定要專心寫「土法習字經驗~哥德體篇~」
還沒生出來以前,絕對不po別的東西;
可是實在卡住太久生不出來了,我感覺最初的能量已經逐漸流失
驚覺到,只要這裡越久不更新,我就會越來越不想更新
到最後,我的網路日誌又會再度變成悲慘的季刊.................這年頭誰會想看季刊?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在完成任務之前,隨便po點什麼也比不po好
於是.........決定抓那傢伙來墊檔!




某人帥氣又可愛的圖片來自BUNKERSTUDさん的大作
《LAND SNAIL RACING IN TSUKUBA CIRCUIT》
文中更新了那傢伙10月31日參加賽車的圖片。
我覺得他穿這個實在超帥的 *>///////<�*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篇寫樂櫻森的試色文po在PTT文具板以後,很多板友問我「怎麼練英文字的?」這個問題讓我心虛起來,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便在推文中說要先想一想再跟大家分享;但是這個問題真的頗為困難,每天只要腦袋一有空我就開始想,還是不知道怎麼整理出一套可以端得上檯面跟別人分享的方法,每回首往事就覺得我的習字活動始終充滿土法煉鋼的土味,不值一提。但問題是只要這篇分享文生不出來,我就不敢去文具板,也不敢寫別的墨水試色文;以前每天晚上最期待的就是到文具板看大家又買了什麼有趣的文具,現在因為寫不出文章,竟然已經長達四天不敢上PTT!這樣悲慘的結果,真是我始料未及......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セーラー万年筆 色織々 春限定カラー 桜森


雖然和現在的天氣比較契合的墨水應該是去年出的「時雨」,不過我還是決定在錯誤的季節先寫這瓶春季限定的「櫻森」。從入手到現在轉眼已過了幾個月,連一篇簡單的開箱文都無法寫給友人看是有原因的:櫻森這個顏色實在太難拍了。它讓我瞭解到當人們被絕色的美所撼動、想讓世人瞭解這份美,卻發現這位美人非常不上相,無論怎麼拍都無法將它真正的美如實傳達時,其內心感受之複雜------既覺得有愧於美人,卻又暗自欣喜,彷彿透過所有不成功的替現,我們成功將這份美獨佔了。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樂從去年冬季開始推出「色織々」這個系列的墨水,每個季節會出四款限定新色。
坦白說最初看到第一批冬季限定色的時候,覺得除了「雪明」以外,都是很老氣的顏色
瓶身沿用普通的Jentle Ink造型,矮矮胖胖,無法散發出百樂「色彩雫」那種致命的吸引力;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只要內涵動人,外觀的遺憾幾乎可以無視。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