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宅女”么?最近更演变成比较流行的说法是“干物女”。以下是参照:
1.追求懒散闲适生活的年轻女人; 2.不管额头看起来有多高,在家里一定把头发随意夹起; 3.爱穿宽松的运动弹性布料,整体看起来不搭也无所谓; 4.随便站在厨房吃东西; 5.最近只有爬楼梯让自己心跳; 6.忘记东西则不脱鞋而直接以脚尖踩地板到房间拿; 7.假日不化妆也不穿内衣; 8.一晃半年没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 9.一个人也敢上饭馆吃饭; 10.认为在家看漫画也比跟男人谈恋爱有趣。
这么好玩的描述,好像说的是八九不离十的自己。据说是从日剧《萤之光》里演变而来的说法。完全没有概念,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偶像剧了。所以现在听有些人说的那些新鲜词语或是一些网络流行语也只好先百度一下才成,好沧桑的感觉,80后的时代已经在90后的新生中渐渐模糊了。
也不过两年不到的职业时光,觉得自己好像老了一大截。从前的我是一位偶像剧超级fan,可以看两天两夜不睡觉。那些日剧里面的女主角们,大都是让人感动的。她们执着勇敢地追求即便是城市倾倒也要爱下去,那般轰轰烈烈的爱情,洒脱而不顾一切的人生态度让我有一种“自己也要加油呀”的默念在心里鼓舞着,特别地有要拼命呼吸用力生活的热情。
而现在,我上网都很少了,电视看得更多的是纪实和新闻频道。周末在家闭门不出,做做饭,洗洗衣服,更多的呼呼大睡,省心省力一身轻松。像干物女条件之九,一个人上饭馆吃饭这种事情,我在初中就胆大妄为了,早不是敢不敢的地步了,即使周遭都是密密麻麻的恋人或朋友,也可以一个人泰然自若的吃完一顿属于我自己的美食大餐。

bett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我生日快樂!
2007-12-06 00:02:38
大 中 小
标签:其他频道 阿信

bett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屋露偏逢连夜雨
感冒外加XXX
整个人都昏昏沉沉地
周末睡了很久也不愿起床
一直赖着,期待一碗热汤的温暖

bett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好开心呀,11月23日晚上我去看MTV超级盛典的颁奖典礼啦!
超级盛典是不对外售票的,我又不认识什么人也弄不到票子,本来是没打算去的,但是想到我的小天天要去,我就开始很纠结,总想去看看,也许能撞上点好运也说不定呢,而且那天刚好是星期五。
于是我给小A发了条短信,很揣测的问了一句:今晚你去超级盛典么?
我心想她应该是不去的,因为都没听她有什么风声……结果没想到她说去,而且是一个人,兴奋得我不行了,我们想去看看红地毯结尾也行啊,真是太好了!还好我给她发了短信!
下了班我在从二号线转一号线在巨可怕的人潮汹涌中气喘吁吁地赶到了大舞台,那时候红地毯已经接近尾声了,我赶紧问保安大叔五月天走了没有,他们说早就走过了,我开始有点失落,唉……

bett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