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五年的美士羊肉+米,不換別牌的原因是,年輕的嘟嘟很挑嘴,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就只吃這個口味,最近會想換他的飼料,也是因為他前腳那個洞,一直好不了,就算沒被嘟嘟的臭嘴咬到流血,那個洞就是不長毛。
疼他的路卡娘就跟我說,那你要不要換好一點的飼料看看,現在飼料多很多,你去找找看好了。

首先,找到了七星級的烘培王,這個小老狗.......挑.......不吃。
再來,找到了降一級的六星級的渴望,這個小老狗......愛.....吃。

但是呢,卡在價格上面,13.5公斤要價2250元,我們是小小市民,雖然比下有餘,但人都顧不好了,怎麼去顧這個小老狗呢!

好吧!只好再繼續找別的。

終於被我找到了這款,再降一級的雞湯,這個小老狗....愛....吃。

先前已先購買了小包裝的來試吃,小老狗很愛,吃了一小包後,發現前腳的洞開始在長毛了。
這讓我驚喜不已,我以為今生今世再也不會長出來了。

上網訂購,貨運公司這天就把新貨送到,依照慣例,我們也要來照個拆封照。

拍個照,臉臭的很呢!DSCN5332

喬很久,嘟嘟才願意正經八百的坐在那,讓我拍照。DSCN5333

打開紙箱,把新貨拿出來照個相,但是小老狗都聞西聞卻不願意好好的讓我拍。DSCN5334

只願意離遠遠的,讓我利用角對的關係,感覺好像很近一樣。DSCN5335

好啦~我知道你是想吃,對吧!可是還不到用餐時間咧!
DSCN5336

已經想落跑了,最後一張,各位姨姨,看一下腳腳那邊,那個洞,已經長毛啦!好開心呢!
DSCN5337

本來是有想說來自製鮮食給寶貝吃,尤其嘟嘟的皮膚也是出名的不好,可是,我這個做媽的,手藝不好,再加上還要衡量營養,對於小老狗,我實在沒有信心,我可以給予他充份的營養,問過醫生這個情形,我還是決定讓嘟嘟吃狗食。
目前是混原本的美士,等美士吃完就完全不再進美士羊肉+米。大家都說皮膚不好,要吃羊肉的會比較好,我們家吃了五年了,事實告訴我,沒有比較好。
雞湯顧名思義,他就是雞肉料理,我有上網找了他的官網,有好久沒看英文了,研究半天,我跟嘟拔說,我覺得我的閱讀能力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了,我知道這款都是採新鮮的食材,也有豐富的歐米加3和6,也符合美國AAFCO的認證,也是WDJ推薦的乾狗糧,很擔心很多事情,我也一一去查驗了,包含國際條碼、成份比較等等。

我媽都唸我,換個飼料搞得天翻地覆,有那麼誇張嗎?
我爸說,他以前養狗也沒這樣,還不是每隻都長得很漂亮,哪有人像你這樣在養狗的!

這款狗食,仍然還是在觀察,以目前來看,和美士來比較,美士比較濕也比較油,加了雞湯後,狗味有比較輕一點,嘟嘟的阿嬤說,羊肉是比較騷一點啦,老狗了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好,如果能改吃素食的話也不錯啦!在便便量上,現在因為有加美士,原本只有美士時,我每次撿狗便,沒辦法一手就全撿齊,常常搞得地上和袋子都是大便,很臭。現在加了一半雞湯,便便量少一點,形狀很好,一手就能乾乾淨淨地撿起來,不沾地也不沾手,十足是開心撿大便,便便的味道也沒之前那麼臭。

這是目前食用心得,沒有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家有個皮膚問題小孩,做大人的只能不斷地去觀察,除了吃的,連洗的也是一門學問,目前洗的已經找到了適合的了,這樣搭配下去,到明年換季時,如果不出狀況,我就可以大聲的喊出~~~哇出運啦!



目前我問到的價格是15.87公斤1650元,以我在台南買美士的價格是15公斤1500元,相差是不多,換算下來,雞湯每公斤103.97元,美士每公斤100元。


雞湯美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