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梅花,我們驅車前往水里鎮上的興農超市購買今晚的跨年火鍋。
準備開動前,拍照留影一下,這鍋好吃的料理,今晚六個超級大肚量的我們全部吃光。

這位可愛的小妹妹,是隔壁露營的,剛好他們的露營燈壞了,只好到屋內吃他們準備的大餐(忘了他們煮什麼好料的@@)

小妹妹很喜歡跟我們一起,尤其是照片中的姐姐,會唱老鼠愛大米哦!連台語歌也很會咧!

飯後餘興節目,大人小孩一起來做麻糬!看我的表情就知道,超級難弄,好重咧!

大家辛苦完成的麻糬!不過,可能玩過頭,二大團麻糬吃不完!

這位就是二老板啦,酒量超好,高梁是他的白開水!叫他拍個照就愛亂搞,跟他說要放在網路上,還不以為意!


這段倒數,實在是有點二二六六!數拍還數到亂了,跟不上電視的實況轉播!因為我要躲煙火丫,根本就不敢跑去橋相機!

我們邀請今晚在這間民宿的大人小孩一起放煙火倒數。裏頭喊的最大聲的這位妹妹丫,這晚她超級的HIGH!

亂七八糟的倒數後,大伙就解散回營區休息!

一大早被挖起來,吃早餐!順便拍拍園區內的花花草草!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終於放晴了!

鴨子一對對地自由在荷花區散步!好羨煞人哦!

果然,蓮花是出淤泥而不染!這兒的蓮花荷花一年四季都有開!不過,夏天還是比較旺盛!今夏就來去白河賞蓮囉~

有不少蜜蜂在採蜜,不過都來不及拍下!就這隻蜻蜓好像故意停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拍照!





這是園內二棟唯一的小木屋,建在蓮花池上!我們住的是右邊這一間!

花花草草很多,夏天來這兒一定要帶防蚊液!



離開二天住宿的地方前,在小木屋拍個照留個紀念!也特地問了老板,能不能帶狗狗一起來?

基本上露營的話是沒問題,只要不要去追鴨子、跳下蓮花池都OK!至於小木屋嘛~不上床、不在屋內大小便都還能接受,不過還是要事先問一下比較好!

大家一起來收拾帳篷,準備回溫暖的家。結束這次跨年之旅!


2007水里跨年遊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