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慘不能睹的慘狀,昨日回家後,我就修理起我的剃刀。還不是因為在幫呆嘟剃腳毛時,他突然腳一踢,我的剃毛刀就這樣飛出去,東弄弄西弄弄,好加在還完好如初,省掉一筆錢再去買一隻。於是,我就狠下心來,把嘟的毛,剃掉某部份,一剃完就快哭出來,只有一個字形容---慘!!(圖片很噁,有心理準備再繼續點閱)

慘不能睹,我好不容易照顧的美美皮膚,這陣子又是大熱天,不然就是狂下大雨,把毛剃掉後,完全看得一清二楚,什麼叫做黴菌,這個就是!整個肚子通通都是。

KIF_3447

上張是左邊,下面這張是右邊,沒一個地方放過的。黴菌實在太恐佈了,連GG和蛋蛋都沒放過。KIF_3449

醫生還是有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全身都剃掉,這樣會好的比較快。每年到夏天時,就把這身厚重又金又美的毛剃掉,省得每年都要為皮膚的事跑醫院。
我也知道剃掉是最好的,我也想剃,但是就是捨不得好不容易留長的金毛。
我妹一直叫我全部剪短,不剃光就剪短一點,因為嘟嘟不是只有肚子這邊是這樣,連胸部都是。
我是想,再觀察看看,有改善,我就不剃,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剃吧!!
可憐的嘟..........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