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沒有農地可以跑跑,馬上改去探訪在鄉村裏的迷你小學,走訪了幾間學校後,發現愈是靠近熱鬧的市區愈是不理想,不是人太多就是禁止寵物進入。
今天造訪的這間迷你小學,離『後院』農田區還蠻近的,在外面馬路解放完畢我們才進校院,我們也很注意衛生的,畢竟小朋友們的抵抗力不強,就算撿便便了,我還是覺得很髒,會對不起小朋友們。


瞧~這大大的操場,非常的乾淨,草皮也有修剪過,不同於市區的PU跑道,在這裏可以看到我小時候的紅土跑道。


很高興來到這邊,到處跑到處看。唯獨我手上的小DC一點也不睜氣。




晃來晃去,當然要來去司令台站一下,以前唸書時都沒機會上司令台,反到是長大後經常獨自站在司令台上乾過癮。


司令台後面有一整排的遊戲,搖椅都上了鐵鍊,搖不動。可能怕被破壞或者在放學後出什麼意外吧!
DSCF0013

嘟嘟很配合,叫他上次躺躺就上去躺躺。
DSCF0017

趁機到旁邊的盪鞦韆玩一下,沒想到這小子非常的不爽,直接跑來我後面,一直跳一直跳,彷彿我坐上一個不得了的玩意兒。怕去撞到他,我只好停下來,帶他去別地方。死小孩,這個很好玩耶!


有個造型溜滑梯,樓梯超小又超陡,嘟嘟不敢上來,我就在這面跟他玩捉迷藏。
臭小子就在下方到處跑到處想找可以上來的地方,有樓梯不敢爬就一直在下面嗚嗚叫。


天黑了,我要下去時,臭嘟馬上爬上來,抓著我不放,好啦~好啦~這不就要回家了。


往後,沒意外的話,我們天天都來這兒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