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照剛好要更換,所以下午就帶著嘟嘟叭叭走。我媽說監理所可以帶狗進去嗎?其實,現在換照很方便,除了劃撥外,還有免下車換證的服務。騎著兩輪交通車來到麻豆,把資料弄齊交給小姐,幾分鐘後就完成換證手續。根本沒有可不可以把狗帶進大樓的問題,一切都在室外解決。既然來到了麻豆,那就順便四處繞繞。雖然高中三年在麻豆唸,但我對麻豆鎮還是很不熟,亂亂騎的結果竟然來到海埔池王府台灣什麼沒有,廟最多。在台南最紅的除了媽祖外,再來就是五府千歲,今天來到的是開基池府。大大的府院裏有跟國防部合作的軍史公園,放置了三軍的武器。國慶日沒去總統府前看國防展,這裏將就看。

別看嘟嘟乖乖地坐在那,等我拍照,他可是怕得很。身後這個大怪物,一直讓他很不放心。有圖為證!

看吧!一直往後看,超怕這飛機會掉下來!

當然也要跟這個合一下照!後面就是一大遍的養鴨魚塭,吼~就不知道在這拍照是多麼痛苦,鴨屎味是一直撲鼻,簡直快中毒了,難怪這兒都沒人要來,除了拜拜外。

每個武器都會有詳盡的解說,不過,我根本就沒心情看,除了一隻狗亂亂聞外,就是這兒的鴨屎味真的無敵濃。

臭小子很怕那種大大的東西,深怕會掉下來,拍這張船矛就橋很久,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放棄,因為鴨子好像感覺得到狗味,一直亂亂跳,頓時氣味衝上天。O~讓我死了吧!



這個好像是某退役的戰鑑拆下來紀念的,詳細資料,可能要上網查一下。



亭下放了二個大炮,不知是炮怕雨水還是怕太陽晒。

這兒有幾台大戰車,我給嘟拔看,嘟拔說這些都很舊了也很爛,他當兵時不是開這種戰車,是新型的。

繞一圈,最後在這兒看到一堆石獅子,叫嘟嘟跟它們拍一下,臭小子和石獅還蠻像的,還知道要跟石獅子擺一樣的POSE。

因為帶狗就不方便入府參拜,這兒已有三百年歷史,蓋得很美,喜歡廟宇雕刻文化的,這兒應該也不輸南鯤鯓代天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