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有著簡單劇情,畫面卻十分豐富的德國電影。

艾瑪到鄉下外婆家過暑假,遇上了外婆的dating man柯先生猝死,猝死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身後的那一大片的農地,然後柯先生的姪子鱷魚先生為了成為遺產繼承人以將農地改建成大賣場賺取暴利,便與整個農村展開了一場十分逗趣的爭奪戰,而這場爭奪戰的決勝點卻是柯先生遺留下來的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密西西比。

艾瑪與密西西比


就跟你說劇情很簡單吧!那到底為什麼要看呢?以下是我的五大理由。

第一,就是可愛的童星了。一次可以看到好多德國小童,金髮Q毛又碧眼,天真爛漫又可愛。電影主人翁艾瑪長得就是一付我是德國女孩的樣子,長得要命的金髮隨時紮成兩條札實的麻花辮,整個十分的聰明伶俐以及鬼靈精怪。她的好朋友李歐更是讓你一口想要吃掉,好吧,可能只限於我啦,誰叫我是一個喜歡青春的肉體的婦女(怎麼有越講越A的感覺?),他除了長得美味以外,無怨無悔的處處幫忙艾瑪,還會英雄救美,如果你看了不心折我想你不是人!其他像是自以為聰明的馬克,雖然好像表現的是比較成熟的小孩,但其實還是小孩啊,討喜的很呀!

艾瑪與李歐


第二,有了兒童,當然就有許多有趣的童言童語與童行!在一望無際的德國鄉村農田裡,感覺就是沒人管,想幹嘛就可以幹嘛,大家可以排排躺在草莓田裡,隨摘草莓隨意噴上自備的鮮奶油對我們來說簡直是爽翻天了!而且不要以為這是偷草莓,因為就算是警察也會忍不住這麼做。至於學騎馬前先要會騎豬的道理,小朋友們一定是會身體力行表演給你看的。

艾瑪騎腳踏車


第三,有沒有這麼棒的外婆?多莉實在是個很有愛心的外婆,不僅長得可愛(可以說是史上最正的外婆吧?),還收養一堆流浪狗,艾瑪喜歡密西西比,就花大錢買給她當禮物,會修車開槍之外,每天早上還會送報,非常多工!

外婆與艾瑪


第四,動物超多且都超大。這部真的是喜歡動物的人不能錯過的好片,所有你可以想像的農場裡的動物都看得到不說,還能看到你無法想像的巨型兔子!我一直是兔子的粉絲,家裡養的兔子更是壯如博美狗,可是片中的兔子卻是巨大如狒狒啊~我一直知道歐洲的鄉野間是到處俯拾即兔,沒想到還是這種巨兔,這真是長年居住在台北豆大般地方裡的我們這些城市聳是無法想像的啊!除此之外,最讓我驚奇的就是驢子了,台北聳就是馬子驢子騾子傻傻分不清楚的啊,看了這部片後才知道,果真還是馬子最俊美哩。

艾瑪以及帥氣的密西西比


第五,壞人不壞。雖説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在這種片裡,就是要壞人不夠壞才能突顯這世界的可愛!雖然老套,可是又笨又不壞的人,其實是比較符合現實的啦(是我太天真嗎?),這樣也才可以讓人時時保有希望及勇氣啊,不然大家都壞,那人生還要怎麼拼啊?而且要不是有這些又笨又不壞的人,才比較好笑,並且更能突顯我們的聰明可愛啊~

好笑的蠢壞人們


所以是不是覺得很好看了呢?
那就趕快買票去看吧~
而且票價才50元喔!

【艾瑪的冒險假期 Hands off Mississippi】
A聽 4/6(日)10:30 以及 4/8(二)19:00
官網:
http://www.mississippi-derfilm.de/
導演:Detlev Buck
片長:96min
演員:
Emma : Zoe Mannhardt
Dolly : Katharina Thalbach
Albert Gansmann, the Alligator : Christoph Maria Herbst
Dr. Knapps : Hans L饖
Hinnerk : Milan Peschel
Leo : Alexander Seidel
Max : Konstantin Kaucher
Elsbeth Dockenfu?/b> : Angelika B飆tiger
Henriette : Heidi Mahler
Alma : Margit Bendokat
Martha : Heidi Kabel
Horsebutcher Pit : Ingo Naujoks
Policeman Otto : Detlev Buck
Alicia : Fritzi Haberlandt


<兒童影展>2008.04.04-2008.04.08 在信義誠品

購票超簡單!4/3 21:00以前到年代預購,4/4以後到信義誠品一樓現場買票。(六張就享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