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

15:50 - 17:20 梅花湖風景特定區



離開仁山植物園後,我們照著行程前往梅花湖,可沒想到在等摩托車的時候卻下起了絲絲細雨,先說一下為什麼要等摩托車,因為仁山步道的出口和公務車道的出口不一樣,所以我們必須走回去牽車,但蔡輝和老蔣說他們去牽車就好,讓我和柯佳佳在原處等,挖塞塞~一整個貼心,超感動的啦,而且等他們騎來的時候還順便幫我們倆買了雨衣和飲料耶,太讚了!

沒過多久我們就騎到梅花湖哩(當初我和小余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有看距離),可惜的是這時候的天氣竟然從早上的艷陽高照轉陰,還好到了梅花湖以後並沒有什麼要走路的行程,就是欣賞風景和休息,所以陰陰的天氣對我們來說是還好,之後下起小雨,雨水打在梅花湖湖面上有一種朦朧之美。

先說一下梅花湖詐欺案好了,我們在湖邊的涼亭休息時,有一個小男孩疑似在抓魚,然後他的魚網好像被卡住了,所以老蔣和蔡輝就非常熱心的去替小弟弟橋魚網(就是幫他解開線繩,然後拉起來),等到魚網整個解開之後,小弟弟竟然跑掉了啦,這才發現那個是公家的東西....魚網的網線因為被鬆開還掉到地上,老蔣和蔡輝只好在歐巴桑目睽睽之下,將網線綁回去,這時候老蔣低聲罵了一句XX,噗噗,還真的是「世風之下,小弟弟心不古」阿!

在梅花湖之後,我們想循著原本安排好的路線到三清宮看夜景,可大家都不想再爬山了啦,所以蔡輝和老蔣就回入口去牽摩托車,可摩托車沒牽來,只看見蔡輝兄騎著一部電動車過來,電動車算是小台的,一個大男生騎起來很趣味!我也跟蔡輝借電動車來騎,哈哈哈,好幼稚的我們,不過聽老板說這種電動車不能上山耶,但我們還是很調皮的決定衝看看,只是沒想到這時候雷聲四起,不是普通的雷聲,真的是那種就打在你附近的超大大大大雷,所有遊客都被嚇到了,你一定想像不到那撤退速度有多快,就連我們也覺得這些雷實在是太over,只好把電動車騎去還,電動車出租店的老板和老板娘人真的好好喔,竟然直接把錢退給我們,還說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喔,人情味十足!(哭了啦~)







17:20 - 17:45 騎車到羅東夜市

在鹿梅路上有一段很...驚驚!老蔣還騙蔡輝跟柯佳佳說剛剛看到一個人在那......這兩人疑神疑鬼的,質問我是真的還假的,有恐怖到喔!ˊˇˋ||||

17:45 - 19:25 羅東夜市





這一次來羅東夜市實在是克難到一個不行,天公不做美,下起傾盆大雨,非常像是「颱風襲羅東夜市」,夜市的路還淹水,我們四人的鞋子都濕了,趕緊找地方避難,首先是跑去吃柯佳佳強力推薦的「正宗羅東包心粉圓」,我和柯佳佳、老蔣和蔡輝的口味分別的一致,我們吃原味豆花粉圓、他們吃冰仙草粉圓,在吃的時候,有些大姊&阿姨要來打卡,就和蔡輝說:「小朋友借過一下喔!」哈哈哈,我們今天真的好年輕喔,又是弟妹又是小朋友的。接著為了繼續躲雨,所以我們又跑去吃了蚵仔煎和麵線,這次又是我和柯佳佳吃差不多的東西,他們吃另外的,然後我發現蔡輝先生似乎蠻喜歡那個當歸X肉麵線的,瞧他吃得津津有味。

吃著吃著我和老蔣就被他們倆怪作是「雨神」,想一想還真的是磁場不合,只要碰面就一定下雨,本想說今日天氣那麼好實在難得,結果傍晚以後活像是颱風來,所以我們得到一個結論,以後只要是出去就一定要看氣象報告,降雨機率確定是0%才能出去,就連10%都不可以出去!噗噗噗,真是個好主意。

這天的晚上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羅東夜市很多攤販都關了起來,我們想了想還不如殺回台北去看場電影再回家(話說這是上次我和小柯、布拉來宜蘭的預定行程耶,可因為太累就沒去看了),唉唉~GOODBYE三清宮夜景~GOODBYE羅東夜市~

19:25 - 20:08 等火車



20:08 - 21:50 搭自強號火車回台北


只有站票呀,我覺得我快變成鐵腿了,痠!(Q口Q)

我們在回程的火車上打電話給一位叫做陳Peter的人,聽說這位陳彼得先生是柯佳佳補習班的助教,但是柯佳佳以為他是一個白白、長頭髮捲捲的男生,蔡輝就一直反駁說哪是,陳彼得是他們系上的,明明就是一個很黑的男生,為了證明陳彼得是黑的男生,所以蔡輝和老蔣兩人就打電話給陳彼得,用「有正妹」的理由騙他出來看電影,只見陳彼得被他們的謊言唬得一愣一愣的,所以開開心心的決定要一起出來看電影,真是一個可憐的人阿!ˊˇˋ+

21:50 - 22:20 前往蔡輝的學校宿舍與陳彼得先生會合

先說一下這個宿舍的地理位置還怪恐怖的,晚上的時候真的好暗阿,若是女生住在那裡一定要小心!

到了宿舍樓下的機車停放區,我們立刻就看到陳彼得先生,於是蔡輝先生證實了陳彼得是個黑黑帥帥的男生,並不是啥白白長髮捲捲的男生,所以他們就開玩笑的跟陳彼得先生講,害彼得先生都難過了,一直說自己不是白白的男生,哈,然後他們又叫他帶路,此時的彼得兄就又更悶了,才知道他這趟來正是為了「帶路」+「拿電影折價券」.....噗噗,大家是開玩笑的啦,真的就是互相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很不錯!ˊˇˋ+

22:20 - 22:40 騎車
22:40 - 23:20 買票+等待
23:20 - 01:50 電影[慾望城市]




這天晚上我們看了慾望城市,話說男生看這個還蠻怪的,但是我跟柯佳佳之前就有想看了,他們也就很配合的和我們去看,只是沒想到電影的時間那麼長~2個半鐘頭,至於內容部份我就省略啦,但就真的還蠻好看的,算是有對到我的FU,可並不是想像中那種很有笑點的電影,雖然還是有比較好玩的部分,但整體而言是比較偏「感性」的電影,總之,大家去看過就知道囉,我覺得好看!:)

回家的路上在西門往三重方向的上橋機車道路口,正好被我們撞見車禍,一台機車不知怎麽了摔了好大一下,那位機車騎士整個人被他自己的機車壓到,動彈不得,我們大家都嚇了一大跳,所以我們車一停,老蔣就很緊張的叫蔡輝打電話叫救護車,然後我們就替他抬車什麼的,結果應該還好,除了他不太能站之外,上半身沒有受到很嚴重的傷,問題正是出在腳被機車壓到。然後我覺得現在這個年頭會看見失事還不遺餘力的去幫忙的人真的不多了,很佩服!只不過台灣的救護車效率實在是太差了,我們都已經等了一段時間才離開現場,結果騎回新莊之後,蔡輝還接到救護車的電話問說我們現在在哪裡....嗯.......

想一想這天真可說是有夠拼命的,從早上六點開始玩到凌晨兩點,整整玩了二十小時實在是太誇張了,這就是青春呀,but之後我不想再這麼青春了,真是累死我也~腿痠又脖子曬傷!(ˊˇˋ|||)

但是,今天玩得很值得,畢竟有認識到兩位不錯的朋友.....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