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可以為299公車寫上100篇相關文章.....
跟我還不錯熟的人應該有耳聞我坐公車很容易睡著吧?因為我每天的通車時間實在是太長了,所以我都會在不知不覺中睡著!

除了高中時期和邱邱一起補習的時候我會倒在他身上之外,我還有好幾次倒在陌生人身上的經驗,有幾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一次是我狂打瞌睡,然後頭一直撞到我旁邊的小姐,他後來下車的時候還頗不爽的說!可我也有遇過大好人小姐,我不知道在他身上睡了多久,他都完全沒叫醒我耶,就讓我睡得非常的安穩,後來我醒來的時候還怪不好意思的,趕緊跟他說抱歉。(糗!!!)

最誇張的莫過於我不小心倒在「高中男生」的身上,大家不要把這件事想得太美,我一點都沒想要吃他豆腐的意思,更何況他還比我弟小隻,我完完全全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下去的,後來為什麼我會醒來呢?因為那位弟弟正好要下車了,我看他的臉尷尬到不行,他是很小力的拍我,然後跟我說:「ㄜ...不好意思喔....我要下車了!」OH~MY~GOD~~~~~該說不好意思的人是我吧?我整個很智障,只好快快坐正讓他下車。

容易睡著的這件事真令我困擾,就像平時我大多要搭到台北車站,可我不時的會搭到忠孝XX站去,坐過站就只好再搭捷運回來,也常常會在回家的路上睡著,結果本來應該在材試所站下車,可我偏偏會搭到諾貝爾書局、加油站、盲人重建院、輔仁大學...等,平常不是自己再搭公車回來,就是太晚了找朋友來載我回家。= =

重點來啦,今天我破了我以往的睡覺紀錄,我等這天等超久的啦,那就是....我終於睡到終點站了!!!哇哇哇~開香檳慶祝~~~

今天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身處在不知名的路上了,全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趕緊跑到前面去跟司機說我坐過站了,司機說:「喔喔,沒關係阿,等等你再從停車場坐出來就好了!」他還繼續接著說:「你先坐好,我要抽根菸,怕你吸到二手菸會不舒服。」(=ˇ=")結果到了停車場司機並沒有停車,他就繞了停車場一圈然後又開出來,喔~這真是一大收穫阿,原來299公車是「跑來回才算一趟」耶,這是我的新發現!XDDD

結果搭到中正路要轉進新泰路的時候,司機還跟我說話:「你還醒著吧?不要又睡著啦!」哈哈哈,我的睡覺功力真是無人能敵,連司機大哥都會擔心我又不小心睡著了,還好後來我順利下車回家哩!而且司機還沒多收我錢耶...搭這麼久應該要兩段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