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掏空政府閣員幗安局長ANNE SAN去年12月底參加公司員工旅遊,跑到泰北玩耍,很好心的寄了多張明信片給團隊閣員,今年元月初,我終於收到這張遠從泰北邊境寄來的明信片.
好閃的皇家旅遊船?得戴上墨鏡欣賞.^+++^


ANNE SAN寫了滿滿落落長的字,重點在最後一句:"此行不虛".
這就夠啦,旅遊就是要覺得此行不虛啊!!^^
感謝ANNE SAN,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來自泰北的明信片,很珍貴喔~

郵戳上的日期是:29.12.50.ㄟ?這個50代表什麼呢?
泰皇去年登基60周年,所以,應該不像日本以天皇即位為一個新的年代,google了一下,喔~原來是泰曆2550年的簡寫:西元2007年正是泰曆2550年,那麼,應該是佛祖誕辰2550年嘍?就像西曆2007是耶穌誕生2007年一樣?
宗教真是有趣,雖然我沒任何宗教信仰,不過,任何宗教我都尊重,只要宣揚的是愛與和平~

再次感謝ANNE SAN,我感受到您對閣員們的愛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