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被美女英格麗幸福點名"給點到?

還好這個遊戲只有57個問題,在這之前,我這個點名遊戲的初心者曾作過的題目叫作
"木村拓哉100問"

以下為遊戲規則請各位多多指教: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傳給四個人。
4、請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5、完成後記得告訴點你的人「我完成了幸福點名的作業。」

1、你的大名:BIRGIT

2、你的生日:01/18 。 (國曆的昨天剛過啦,農曆的半個月後就到啦,就尾牙那天!所以我很虧啦,昨天滿42,下個月的今天就變44啦。)

3、誰傳給你的:英格麗 。

4、說出好朋友:很多,老公排第一個。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很多,老公排第一個。(繼續狗腿)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可以中12億新台幣的樂透彩券。

7、近期最開心的是:每天都在家懶懶的睡到自然醒。

8、近期壓力大的是:啥麼是壓力?很久沒聽到這兩個字了。XD

9、未來想從事什麼:浪人。(到處流浪的旅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老公、兒子、木村拓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不知老師在哪裡。 噗~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老公、兒子。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跳進去一起吵。(沒有啦,是跳進去勸和啦

14、跟情人出去會:很開心。(情人就是我老公啦)

15、聖誕節要幹嘛:找好幾家子人一起辦轟趴。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從來沒有。(因為我是振奮的青年)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二個弟弟、一個妹妹。(這是戶口大調查嗎?要不要知道我爹娘的?)

19、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齊豫的"一條日光大道"。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SMAP的"ありがとう
”。

21、喜歡什麼顏色:明亮的黃、橘、藍、綠。(啊~想起我在九寨溝買也在九寨溝掉的5條大格子圍巾啦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看在家還是在外面(ㄟ?我又不是日本女生,幹嘛非要先沖水啊?)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只要夠漂亮、夠好看->會不會太抽象了?)

24、頭髮有幾根:你來數數看。(月底前數得出來,我請你吃飯)

25、吃和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不吃不睡都會死人啊)

26、初吻在何時:訂婚前。(對象當然也是老公啦)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這是啥麼變態的毛病啊?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看是什麼老師教的。(曾經很討厭英文,大學填志願時完全沒填英文系)

29、愛不愛五月天:沒興趣。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只是有時跟媽媽講話還是會很大聲)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最高。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大概或者也許是。(看我奇魔子狀況)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我想睡覺了 。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在部落格上貼通告、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然後再看看木村拓哉的影片檔案。

35、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海拔4000公尺的高山上。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英格麗,你,真的太閑了。(你是在說你自己吧?)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好學不倦、誨人不願。

38、眼前最想做啥事:快快認真學好日文。(你到現在還沒去報名,還敢講?)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騎著重型哈雷機車環島一周。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剛跟老公一起吃完brunch。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中西大雜燴,只要可口、能填飽肚子的都吃。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有時優雅、有時粗野,過著隨心所欲生活的人。

43、你的人生哲學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到德國買一棟古堡別墅。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讓我永生不滅吧。XD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認真上日文課、架個專屬網站。(->好恐怖的計畫)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去你的~

49、最喜歡吃的東西:看當下心境,隨時會變。(現在是Espresso->喂!這是喝的,不是吃的)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風景宜人的海邊,一片綠油油的坡地,躺在草地上吹風看藍天。(剛剛看"魔女宅急便"的最後畫面)

51、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哪個國家?去年12個月有3個月在國外玩,今年暫時不會想出國吧?(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誰知道呢?)

52、寫下台灣與狗共遊最棒的地方?大安森林公園。(不用長途跋涉,就在家旁邊)

53、你現在居住的地方是哪個縣市?台北市。

54、中了大樂透妳會想做什麼?如果是中12億,那就包機招待親朋好友到日本玩它一個月,坐著綠色車廂
的火車
環島旅行。

55、除了狗狗之外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我們家已經有魚有鳥了,不能再養了,不然會累死。(夠懶了吧?噗~)

56、喜歡的日本藝人?不用說啦,當然是木村拓哉。

下面是BIRGIT加的題目:

57、明年要換老闆嗎?(哇!這題目可以公開回答嗎?)



被BIRGIT點到名的人:物質女孩LINGSILVIA梁兄哥


記得交作業喔,ふふふ(奸笑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