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前不小心`不情願`不湊巧的加入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成為其"民間有人",

於是有些義務就隨之上身,

比方說:幫總筒大人"邋"票.

啥叫"邋"票?邋,音ㄌㄚ,與"拉"音相同,但須轉為ˇ三聲,

意即掃票`撈票,就是幫總筒大人拉票的意思.^W^

(閩南語不好的請加強學習)

因為本"民間有人"喜歡專撿現成,

所以,特別跟副總筒大人Helenna私下磋商,

將她的嘔心瀝血之作借我一用,
好讓總筒大人無限台南早日當選,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讓總筒龍心大悅,
大家才有好日子過,才能夠吃香的喝辣的.^W^
以下就是總筒候補人選副總筒的力作,要看仔細喔^_~

***********(我是分隔線)*********

信家裡都有掛「一隻眼睛」Add Look 的會員,或多或少有聽過「藍眼觀注」吧!?沒聽過、不了解、不清楚的都無所謂,因為helenna也始終搞不太明白,「部落格觀察」這檔事。反正能入圍關注名單者,一定都是「來者不善」,是優秀傢伙啦!只要是helenna認識的,或是有人親自上門說帖,以helenna俠女幫性格( 夾心妞跟葛妹~好久沒聽到這個稱呼了,想念吧!!),一定義氣相挺。

 


這次好友總筒大人_無限台南入圍,身為他的閣員,當然要給他一票!聽說~目前前三名候選人陷入拉鋸戰,相信良性競爭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是輸是贏都漂亮!!

如果~你願意響應「藍眼觀注」活動。如果~你對良性競爭精神,感到共鳴。如果~你手上神聖選票(有五張唷),不知道要支持哪一位候選人。容helenna私心推薦一下,「無限台南」(編號17)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

 

 [「無限台南」是何方神聖]

這 傢伙實在太神祕了,據報馬仔以及他所寫過的文章所透露些許訊息指出~這傢伙是個道地台南子弟。是男的。思維KUSO詼諧,又見洞悉人情世故的認真面。某大 企業管理背景出身,應該是屬於軍師級,這麼厲害應該被榮退,退休金應該很高,所以每天無所事事在上網溜達。跟helenna一樣是「暗光鳥」。每週末一定 會去騎腳踏車趴趴走。( 錯了,總筒自己出來澄清囉..!)

如對這傢伙有任何興趣,請直上他的網誌問詳細啦!

 

 [如何投票]

來來來~方法很簡單:( 對~也是要特別做給olivia看的,希望你也能註冊&投票成功!)

1).進入「部落格觀察」,註冊登入

2). 認領自己的部落格。

 

3).確認後,系統將出現一組認證碼,按照內容指示,你有三種方式張貼方式,則一即可,再按下認證,等待認證成功訊息。完成就可以把該認證碼刪除。

4).點選藍眼觀注,就可以看到候選人名單。

5).1 請尋找編號17,就是「center>無限台南」, 2 按下投票。
 

6).出現以下候選人訊息,恭喜你的選票已經被有效記錄了。

 

對了~再次提醒,這次投票活動是到五月16日截止唷!!

也祝福其他候選人殺出重圍,

問鼎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