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提早到了嗎?為什麼這個月收到那麼多意外的禮物呢?前有總筒大人含辛茹苦的手製明信片,昨天下午出門前又被通知有包裹,不過等我回家時,管理員卻不在,只好今天早上要出門前才去領上來.沒想到,竟然是我們日語班簡老師寄來的,好大一箱!
這才想起:老師說過班代很辛苦,所以學期末要送班代小禮物.可老師,您這禮物也太~太~太~太~大~了吧?!XD


老師說:.......................................

以上文字懇請眾日文專家幫我翻譯成中文吧,雖然我大概可以猜出意思.
<(_ _)>
老師,我對不起您,才一個月沒複習,很多漢字的音我不會發.(有些字老師還沒教啦)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了,我會請大家秋季班繼續報名的.^_____^


同天抵達的包裹,除了簡老師的禮物外,還有這個,也是好大一包!!
裡面全部是某拓友過去多年來的雜誌戰利品,有的是封面,有的是內文,清一色都是拓哉婚前或剛出道那幾年的媒體報導.
這,是打算拿來給我作為下次網聚的抽獎禮物嗎?^W^
M san,收到!先替會中獎的拓迷們謝謝您嘍~_^

網路真是很奇妙,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和自己有著相同興趣`嗜好的網友們透過不同的媒介相互交流`打氣,儼然地球村,這才是充滿愛心的世界和平村啊!


今天是老公生日,上午我們帶公婆一起去內湖COSTCO大採買,中午回到家我很賢慧的下廚作飯:涼拌皮蛋豆腐`羅蔓心生菜沙拉`白水灼透抽`外加XO醬炒麵,裡頭加了之前去屏東車城購買的紅洋蔥和今早從COSTCO買來的豬絞肉,太好吃了,沒空拍照啦!!^皿^
飯前公婆已吃了一些今早買的櫻桃,所以,飯後就剩我獨享,沒人跟我搶.接著老公調了加冰塊的小米酒給大家喝,啊~喔咿系!!

因為吃太飽,所以,完全沒有裝蛋糕的空間和想法,不過,晚上我一個人騎腳踏車去散步時,經過自由之丘,忍不住還是逛進去.
(圖片來源:自由之丘官網照片)

都是因為看到這隻粉紅豬啦!
不過,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買這回去太不切實際,因為公婆肯定不吃,而老公十二點過後才回到家,所以,還是務實一點.

買上面這個吧!^0^
(圖片來源:自由之丘官網照片)

可是,因為又買了一個方形乳酪蛋糕,而我又是騎腳踏車回來的......
所以,我的小豬就變成最上面那個有點奇怪的樣子啦.(有沒有覺得我的小豬蛋糕眼神很無辜?!)
真是"意外"的禮物啊!!本來長得很漂亮的說.

老公,對不起,雖然小豬有點變形,不過還是很可愛滴.
生日快樂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