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蒜麵包大家一定都吃過吧?那香香的大蒜配上麵包咬進嘴裡,不知不覺一整條就下肚了。我吃到的大蒜麵包可是跟一般不一樣,因為嘿嘿,他可是黑的發亮呢!

        墨魚香蒜麵包是至今吃過最怪的大蒜麵包,一條黑黑的麵團上塗著綠綠的大蒜,看起來有點好笑,不過,千萬別被外表矇蔽了!墨魚香蒜麵包大蒜香依舊不變,變的是麵包的口感,軟軟的帶點嚼勁兒、香香的又帶點甜味兒,原來大蒜麵包也可以是這種感覺啊!




        麵包師傅說大蒜麵包平易近人,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以下的食譜供大家參考,這可是我從師傅那偷學來的喔。


        Step 1
100g高筋麵粉+10g墨魚醬汁()+10g+1.5g+50g+10全蛋+10g奶油+1.2g乾酵母均勻混合發酵後放入烤箱內。
        Step 2:將大蒜、巴西里(西洋香菜)磨碎後加入適量之奶油、鹽、糖製成大蒜醬。
        Step 3:待Step1烤好後塗上適量之Step2大蒜醬後即可享用香噴噴的墨魚大蒜麵包。


        一日之晨泡杯熱茶配上墨魚大蒜麵包,讓我們元氣十足,上班有幹勁!


 
法蘭斯
墨魚香蒜麵包NT 30 NT 12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5130 (02)25171593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5 (02)27185678
台北市松江路25938 (02)25179292
台北市伊通街32 (02)25028446

註:墨魚醬汁哪裡買
韋樺有限公司台北市復興北路33311-2F
(02)25456213
一包100g8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