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畜自民國57年創立,至今也過了數十個年頭。記得小時候有機會吃到台畜的原味熱狗、火腿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現在人的嘴更挑了,台畜因此研發了許許多多的口味,來滿足大家的嘴,嘿嘿,現在連墨魚熱狗、墨魚火腿都有囉!




        台畜的墨魚熱狗共有三種尺寸,最小的是給早餐店的使用的,家庭主婦通常是煎給小朋友吃;中型熱狗可以切成小丁,作為炒飯、炒麵的配料;大支的熱狗吃起來最過癮了,可以夾在麵包裡當早餐,或直接用水煮熟,配著冰啤酒一塊下肚,喔,光用想的就很讚了!

        墨魚熱狗/火腿與一般熱狗/火腿的差別在於前者較有嚼勁,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但味道其實差不多的,或許煮菜的時候以白色菜當底、黑色的熱狗點綴是不錯的效果吧!?也或許早餐的大亨堡中夾的熱狗換成黑色的,吃起來會是不一樣的心情??下次試看看吧!




                

台畜墨魚熱狗  大 NT 38/支
台畜網址:
http://www.tham.com.tw/
全省訂購資訊:http://www.tham.com.tw/orde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