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健身俱樂部,想必住美國的一定是不陌生。

我第一次去健身俱樂部,是我高中的好同學帶我去的,那時候就用別人的卡進去,同學媽媽帶她去游泳,我不太會游,在旁邊泡三溫暖,同學在那時候就常常被奇怪的人搭訕。

後來出了社會,想說有兩個錢了,可以常常去做運動游泳,可是才交了一個月的費用,就再也沒有踏進去過了。眼睜睜的看兩年的年費就這麼泡湯了。真是有錢的大小姐啊。



前 一陣子因為夏天快來了,非常緊張自己的身材,再加上過敏的很嚴重,基於安全和美觀的考量下,再度穿上球鞋運動去。戶外運動有好有壞,好的就是有很多新鮮事 發生,壞的就是,公園空氣很好,不時有BBQ香味傳入鼻內,不然就是車子的廢氣,繞著公園跑幾圈,簡直就是對自己意識的大考驗。

本來是想問安安她辦那個健身會員的費用,問她那邊可不可以多加一個人。安安看到我這麼勤奮,很好心的跟我說她女兒有幫她辦一張24的卡,雖然猶豫了半天要不要借我,後來還是靠強大的友情才出借,並且再三叮嚀一定要好好保存這張卡。

一切都很順遂,除了中間我誤以為我們家旁邊也有這家連鎖健身房。結果其實是另一家,那個小姐很有禮貌的接過我的卡,在刷過幾次都不過,然後才以很訝異的眼光看出來這其實不是他們家的卡。真是糗到極點。

很高興的運動了三個星期,一直到上個星期,很不幸的遇到一個超盡職的員工,刷完我的卡後(通常都不會要求刷卡),就有點懷疑的望著我看,我就開始皮皮挫了。

「生日?」

有可能是標準的雙子座個性,說的跟做的完全搭不在一起,雖然腦中發出正確的訊息,但是出口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況。很想一口咬舌自盡。

「年份?」女孩挑眉問。

今天是很閑嗎?我頹喪的報出年份。

她再度以十分懷疑銳利的眼光射殺我。安安比我大十四歲,可是我們看起來真的不會太多的。

「地址呢?」

這下我完全是兵敗如山倒。雖然也有好幾次接收過安安的東西,上面也都是有地址的。可是我就是沒看清楚。所以一張卡就被她當人質,壓在那裡回不來了。

我只好很無奈的回報安安狀況。

安安哀嚎了一下,這下鐵定我女兒會罵死她了,原來她一早就問過借卡給我的事,可是她女兒不答應,現在好了,出事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本來想等她下班拿著她的駕照進去贖卡。可是想想還是行不通。

我只是很想運動啊,怎麼搞的那麼複雜,前幾個禮拜還很高興的參加了瑜珈的課程,沒想到才做了兩個星期的白日夢就沒了。

很想參加健身俱樂部,但是我又很怕自己的惰性。

到底該不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