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股票買賣資詢公司,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諮詢】
【為了不讓讀者感到無趣^^"會偶爾提供ㄧ些其他生活資訊喔!】

星光三班進入最後決戰,發現人氣最多就是炒作最兇的徐佳瑩,而後依序是實力堅強的林芯儀、簡鳳君等人,即便分數居後的美猴王潘嗣敬也因外型俊俏得到網友諸多的青睞。而獨獨墊底的賴聖恩卻如同角落的陰影,帥帥不過黃靖倫;唱唱不過其他受製作人包裝訓練的其他六強,然而,我卻深深受他吸引,總希望,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扭轉他的劣勢~

為什麼獨鍾於他呢?也許他代表的是一股另類星光幫迷的心聲:歌喉--來自於天賦,勉強不得,很清楚的,賴聖恩缺乏了其他六強與生俱來的好天賦,那,平凡人如我一樣者又能期待什麼呢?也許就是他的那股努力與毅力吧!如果天賦即決定了你的勝負,那試問:星光大道又有何值得這麼多收視人口觀賞?但,賴聖恩卻憑著傻勁從不知自己會唱歌一路披荊斬棘竟也到達了最後七強,每週的比賽,即使不受評審們的特別關注、也沒有任何八卦緋聞值得主持人陶晶瑩多藉機費費口舌,他也總是作足準備,一次又一次帶給觀賞者賞心悅目的享受,卻從沒人問他練舞編舞的辛苦。(只在上週,跌得到處淤青的林芯儀明白了他,給了一個連評審也許到現在都不懂的擁抱)

欣賞他的是他一貫不變的快樂感染力,看看檯面上成績最好的幾位巨星吧!唱得真正好的又有幾位呢?所以,投賴聖恩一票吧!這一票代表著「努力總會出頭天」、代表著「只要相信自己潛力就無限」,如同劉德華唱紅二世代,我們被感動的是他的努力不懈,又如同小豬今天紅遍半邊天,年輕人被感染的也是他的活力+巨星氣息多過於他的歌聲。

大家最想看的是「逆・轉・勝」,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我投賴聖恩一票,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g0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