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第一部,第二部才算是真正的成為カレイドスター之路啊~~先來介紹新加入的角色吧!!

--


【王 梅】
新加入カレイドスター的團員,並且以第一名的成績在第二部中成為空的最強競爭者。雖然我對她的態度不是很喜歡,在她的鬥爭心之下,空也意識到什麼才是她所想要的。

--




【死神--萊恩&妹妹索菲亞】
唔~~為什麼叫死神呢,很多原因的啦...(請各位去看動畫吧!!)總之就是因為妹妹索菲亞的死,萊恩才會變成死神的。萊恩是被卡洛斯請入團的~~他一開始很討厭空,最後把空看成自已的妹妹,(因為許多方面很相似)也就對空改觀了。進而成為空的搭擋。
--

再來就是劇情了~~第二部前半段主要是在梅和空在爭誰才是最適合做萊恩搭擋的人,從一開始,接受梅的挑戰的空,最後空意識到舞台的爭鬥並不是空真正想要的舞台,空想要創造的舞台是一個沒有紛爭並帶給觀眾們歡樂的舞台,這才是她所想要的。進而天使的絕技雛形漸漸形成,經過了一連串的非人訓練(=.=),這訓練我覺得比夢之大技的訓練還要來的苦;這次是空自已一個人,旁邊並沒有蕾拉,空要挑戰自已,完成天使的絕技,而萊恩也要完成與索菲亞的約定;兩個人的目標一致,再也沒有心結,但就在要表演的前一天,退出舞台的蕾拉出現了!!並且蕾拉以挑戰者的姿態同樣以天使的絕技要跟空一較高下;在這邊我看了很感動,以前是空的夢想,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蕾拉,如今成為了空前往真正的カレイドスター之路最大的勁敵!!!!至今空的努力也總算有了回報,被蕾拉所認可,蕾拉也認為空是她出道到退隱以來是唯一能跟她抗衡的人,彼此都衝滿了熱血,誓必要以最好的舞技回應對方!結果在比試的時候,沒想到身為挑戰者蕾拉也跟觀眾一樣,被空的演技所感動,原來所謂天使的絕技不單單只是舞技而已,要把自已設身處地與觀眾的心相連在一起,喚起人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而蕾拉看到了她小時候硬把父母拉來看カレイド舞台的時候,多麼的高興!不用多說,這場的勝負是空贏了!最後也順利的公演,造成座無虛席的空前盛況!

天使的絕技


表演結束後,空和蕾拉的對話如下:
空:『你今天也能把我當做你的夢想嗎?』
蕾拉:『不!你已經不再是我的夢想了!』『妳是我的驕傲!』
空聽到這句話馬上喜極而泣,原因我也不用說了,大家心裡都知道。我看到這時,也是超感動的!!!就這樣....空踏進了成為真正カレイドスター的門裡面。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有得學呢!!!呵呵~~~最後還留下伏筆..羅捷特的故事!
片尾曲是用米倉千尋的『約束的場所』,並且由カレイド舞台的大家來合唱!!

--

各OP&ED(高畫質&音質,所以要等一下喔)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305242

推薦的Mad,主題曲是「PleasureLine」-為聖槍修女的OP,很好聽!裡面介紹夢幻大技跟天使的絕技過程!!!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224562

夢幻大技(高畫質&音質..so....wait!),不過沒字幕...所以靠聽力&根性吧!看到空空在哭那幕,我又......T.T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8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