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搬家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都覺得無名實在是太爛了..
部分無名達人都前往PINXT:包括:白雪 /洞豆 /瞳 /李亞 /魚
(文章摘自neomi/特別感謝程式設計者boggyandKej)
---------------------------------------------------------------------


boggy】 設計出了一個很方便的程式!你還怕朋友找不到你ㄇ?
但無名的非VIP無法使用JavaScript,不能直接做到告知或直接轉址的效果。
因此這支程式是讓不支援JavaScript但能放Flash影片的Blog網站
如..無名小站,可以透過Flash得到轉址的功能。

這支程式的原理很簡單,是利用Flash 8的ExternalInterface達到
Flash與Browser溝通的效果。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不過同時也附加了一些小功能供使用者修改。
( 更新 : 為能使Flash Player 6, 7的使用者也能順利使用,程式已更改為Flash Player 6, 7相容的程式碼 ) 
目前針對幾大Blog服務進行測試,測試結果【請按此




使用說明:
(1) 首先打開【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
(2) 接著在STEP1的紅色框框中輸入你的新網址。
(3) 想讓參觀者看到你別出心裁的招呼語,可在STEP1中紅色框的左右輸入招呼語。
(4) 選擇詢問參觀者是否轉往您新的網址。
這個選項若不選,將具有破壞力,您有可能再也無法進入網站或管理介面
若您選擇了詢問參觀者,參觀者將會看到如下列的結果:
您好,我的網站已經轉換到 http://www.boggy.idv.tw 囉,要過去逛逛嗎?
( 即為剛剛設定的開頭問候語 + 剛剛設定的新網址 + 剛剛設定的結束問候語 )
[是] 按下後即轉往新網站 [否] 不做轉址的動作
(5) 按下產生鈕後,結果輸出欄會出現HTML Code,將這些Code複製起來(IE使用者只需要點一下欄位即可)
(6) 到您舊的Blog網站,選擇新增一篇文章,將這些HTML Code貼到內文處,大功告成!
▲強烈建議將「詢問使用者」打勾,除非你真的確定不要那個舊的Blog了,再去冒這個險比較好。
(7) 觀看設計者結果範例【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irl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