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了,感覺腦袋裡的詞彙似乎都開始掏空。
人阿,是以怎麼樣的一個形態在持續每天的生活呢?
可能會說快樂也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所以就該快快樂樂的過。
不過這其實並不容易呢,雖然總告訴自己該笑著該笑著,然後一邊笑著一邊眼睛不停的流汗的狀況也是發生過。
能夠有忙碌跟專注的事情相當不錯,能的的確確的分心,避免自己一直沉溺在不快中,只是一旦沉靜下來,似乎反而更容易被擊潰。
独りではなく 一人だという事に
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或許是個究極一生需研究的課題。
濕冷的天氣令人不快,低落的啾啾胡言亂語中(笑)

以上~~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幾天不停反覆聽著的歌

一君(來自長野)的髮型對不起我還是沒法稱讚

真真跟小弥的合奏超美好

這首不知道是出自誰之手呢~~

我聽曲辨作曲的能力薄弱到爆炸了

說我是音癡也不為過阿

但這首很溫柔所以~~我猜是某人就是了(笑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朋友因為家裡的某種緣故
撿到的幼犬目前無法照顧
希望有人能寄養一年
是米克斯狗狗
應該是中型犬(因為現在還小  是推斷)
狗狗花紋為咖啡色+白色
四隻腳是白色,像穿襪子一樣,
能幫忙的大大請拜託一定要敲我QAQ
不然又有狗狗要成為流浪犬了!!...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Gackt大手筆,隨身攜帶120萬,要當「美食冤大頭」買單請客!?

今天「美食冤大頭」的挑戰者是Gackt,竟然隨身攜帶現金高達120萬,準備隨時買單請客!Gackt將挑戰曾經當過冤大頭的江角真紀子,展開全新的熾熱對決!

這次的對決舞台位於加州料理名店,使用自古流傳下來,調理法的原點--柴火爐,做出既豪邁又精緻,吸收各國美食優點的加州料理。

高級食材分別準備了土佐產的黑喉魚、九十九里濱產的大蛤蠣、大間產的黑鮪魚、岩手的短角牛,以及餐廳所費不貲、自行乾燥熟成的澳洲產羊小排。此外還有餐廳為節目特別設計的限定菜色,壽司飯加上日式風味沙拉的龍蝦壓壽司風沙拉,以及轉烤赤雞佐酸桔醬汁。必須自掏腰包當冤大頭,幫所有人買單的到底是誰呢?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gurunai/    

===============================
緯來日本台有新節目要上
看了一下預告
有天殺的帥男人阿(大叫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マオにゃん最近猛發文的成效出來了

急上升竄到第一位喔

一切都是拜レイン所賜

這篇是限定記事 還可以串竄這麼高

有多棒就不用在多說了

綜合也有第六位喔

マオにゃん真是好棒(抱)(被推)

以上~~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